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杜方】东海月明Ⅱ 01 (鲛人小方)

杜见峰/方孟韦


东海月明Ⅱ 01


杜见峰难得拿到部队休假,懒得去景区人挤人,跟表姐明镜讨了钥匙,到明家在海边的别墅待几天,那里一大片海岸都是私人财产,清净。

租辆车开到别墅已经临近黄昏,杜见峰踢掉鞋子,赤足去淌了回水,炎夏蒸腾的暑气被循环往复的浪潮带走,他敞开手臂在海边边跑边嘿嘿傻乐,琢磨着明天一大早开表哥明楼的游艇去垂钓。

结果第二天醒得晚,太阳升起来老高杜见峰才急急忙忙扛着鱼竿往码头赶,远远就发现有个人面朝下倒在沙滩,不着片缕,灼热的太阳将脊背晒得通红。

“卧槽!你特么是不是被打劫了?”

冲过去将人扶起来一看,杜见峰惊讶:“阿诚哥?不对,你他娘谁啊,喂,醒醒!”

被抱进怀里,酷似阿诚的青年有气无力抖抖睫毛,干得起皮的嘴唇动几下,双眼紧闭昏厥过去。

啧一声,杜见峰自己的T恤扒下来给青年套上,抱回别墅仔细检查,嗮伤严重,估计还有点缺水,冷水擦身,上药,指腹沾水润润青年嘴唇,手指被青年无意识叼住,软嫩舌尖拼命舔舐那点水渍。

杜见峰老脸一红,赶紧抽出手指,抬着青年的头喂进去半杯水,将人放好,给他拍张照片发给表哥明楼。

手机几乎立刻就响了。

杜见峰按键出去接:“喂,大哥,这人我从海边捡回来的,是不是跟阿诚哥有血缘关系?”

“我是阿诚,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线路另一端的阿诚抓着明楼拿电话的手发抖:“拜托你照看好他,我们马上回去。”

明楼挂断电话把他揽进怀里,牢牢圈着情人兼弟弟,拨通助理的号码吩咐买机票,越早越好。

“和你这么相像,在海里也能变条尾巴出来?”

明楼揉揉阿诚头发逗他。

整张脸埋进明楼颈窝,阿诚闷哼:“肯定的吧,上次我们全家在别墅度假,我就听到鲛人歌声,要不是你非跟着跳海,说不定我就见到他了。”

拍打阿诚后背,明楼笑骂:“你小子还敢怪我?平时看着你干瘦干瘦的,拖条尾巴就那么沉,都不知道把你抱回去差点累折我的腰。”

小小口咬在明楼侧颈,阿诚心想你那老腰累折是因为动得太狠。

手机震颤,杜见峰发信息问青年的名字。

阿诚一条手臂环住明楼肩膀,歪着头考虑片刻,在明楼手机信息栏输入方孟韦三个字发送。

“哪来这么个名字。”

“电视剧里我最喜欢的角色。”

阿诚从他腿上爬起来,简单收拾行装准备出发:“希望我们在杜见峰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前赶到。”

然而方孟韦清醒过来就自己暴露了身份。

他背部和大腿内侧红肿疼痛,杜见峰帮忙套上的T恤和短裤一摩擦就更难受,笨拙的撕扯T恤,结果皮肤磨得越来越疼,杜见峰拎着瓶冰水过来,就见方孟韦眼圈骤红,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顺着面颊滴落,凝成滚圆柔润的珍珠。

啪嗒。

珍珠在地板上反弹,滴溜溜滚到杜见峰拖鞋边缘,他弯腰拾起,惊得嘴巴都合不上。

“卧槽!你、你、你……”

又一颗珍珠蹦到杜见峰脚边,他冲到沙发旁边皱着脸:“你他娘的别哭啊!老子最特么见不得男人哭!”

方孟韦仰头注视他,喉咙微微震动,手指拉扯T恤泪汪汪的。

“疼?”

杜见峰猜测,伸手撩起方孟韦T恤下摆从头顶拽掉,方孟韦轻柔如水的叹息溜进杜见峰耳膜,又麻又痒,心尖突突打颤。

“你被阳光晒伤了。”

放软语调,杜见峰拧开水瓶递过去。

方孟韦迷茫的盯着水瓶,身体前倾伸舌头去舔窄窄瓶口里的水面,那截粉红一触即缩,圆圆的眼睛倏忽亮起,继续努力探舌头。

这他娘怎么跟只小猫仔似的。

杜见峰扶住他后颈,慢慢抬高瓶子,细细水流灌进去,方孟韦投以感激的目光,眼角尚留存着一点潮气,白得犹如珠母贝般的面庞透出浅浅血色。

喂完水,方孟韦抓住杜见峰的手往短裤前面搁,吓得杜见峰摔倒在地蹬着腿往后退,惊慌失措大声嚷嚷。

“卧槽!卧槽!卧槽!特么想让老子对你耍流氓啊!”

方孟韦张开嘴发出仿佛幼童牙牙学语的喉音,双手撑着沙发蹭本来就过度宽松的短裤,露出一大片腰臀,杜见峰嗷嗷叫着蒙住脸。

“老子可特么还没经验呢!做这种事之前总得先互相了解一下,我叫杜见峰,妈的,老子可是正经人!”

他听到碰撞声,细微摩擦声,好奇又不敢露脸,急得满头大汗,手指偷偷打开,从缝隙里朝外望,腿上一紧,掉下沙发爬过来的方孟韦双臂环住他一边膝盖,深绿色休闲裤衬得那两条手臂雪白发亮,杜见峰吞咽口水,哑着嗓子垂死挣扎。

“有、有话好说,别脱裤子……”

方孟韦含混叫了声,如同调试频道般发出几个音节,修长手指沿着杜见峰大腿滑行,按压住杜见峰结实的小腹。

难道今天老子要贞操不保!?

杜见峰心慌意乱,隐隐又涌出些许期待。

稍稍偏头,方孟韦浓密睫毛颤动,嘴唇分开,说出第一句完整而有意义的话语。

“卧槽?”

 

 

——未完待续——

 

 

碎碎念,小方学会的第一句话……诚哥抵达会把老杜打死吧233333

应援我家苏青 @倾锋天下苏小青 

评论(87)

热度(6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