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24 Hours 番外 合家欢(下)

杜见峰/方孟韦

明楼/明诚


24 Hours


番外 合家欢(下)


方家的晚餐格外热闹,长餐桌难得坐满,严肃如方步亭面庞也始终带着笑意。

就算未来极有可能变成亲戚,方孟韦对Alpha的生理厌恶遏制不住,明家人信息素收敛得再好,也是Alpha,他坐到最边上,杜见峰和阿诚依次隔离其他人,都怕他夹不到菜,食碟堆出尖往他手边送。

明楼停住筷子看正对面阿诚一眼。

正给方孟韦剥虾的阿诚仿佛感应般抬头,左右瞧瞧,没人注意他,手里肥厚鲜嫩的虾肉低低弹出去,角度刁钻的撞进明楼碗里,随后若无其事重新挑了一只剥好给弟弟。

他旁边的杜见峰就明目张胆得多,方孟韦因为和不熟的Alpha们同桌心烦,又不能失礼数离席,绷紧脸不动筷子,杜见峰把虾肉夹到他嘴边,哄着喂进去。

明台看得胃里抽搐,如果回去跟局里其他吃过亏的Alpha说,方孟韦会乖乖让人喂他吃东西,所有Alpha都会认为明台在发疯。

桌上属谢木兰年纪最小,她喜滋滋的宣布:“人一多,饭菜都比平时好吃啦!”

满桌人都笑。

餐后谢木兰闹着方步亭弹琴,明台朝她弯腰抬手,绅士邀舞的姿态做得十成十,两家最小最疼的孩子们高兴,其他人也跟着开心,欢快的舞曲在水晶灯下盘旋扩散,载满笑声随着偷溜的明楼和阿诚飘出去。

方家院子大,两人肩并肩沿着后院小路散步。

“和九局工作交接得还顺利?”

听明楼这么问,阿诚踏前一步和他面对面倒着走:“老师说了,我可以继续无限期借调不回去,他罩着。”

明楼伸手点他额头:“你敢?”

当然不敢!

阿诚嘻嘻的笑,去勾明楼马甲空隙,:“明台有没有告状?我去老师办公室里送交接报告的时候看他像被骂很惨的样子。”

夜色里明楼的神色无奈偏又透出些骄傲自得,他哼了哼。

“要真被骂很惨肯退出MSS回家也行,这孩子是被疯子叫去问加入理由。”

想起旧怨,明楼蛮横地把阿诚卷进怀里瞪:“你们当初把他弄进去,竟然现在才问他为什么要干这种危险的工作!?”

阿诚根本不怕,歪着头问明台怎么答的。

恨得咬阿诚嘴唇,在对方探出舌尖又立即退开,明楼看他懊恼终于满意了。

“阻止犯罪保护民众不是应该的吗!?”

明楼叹气:“小家伙这么跟疯子喊,你还笑,这泛滥的正义感也不知道哪儿来的,疯子竟然还特地过来表演给我看,九局就是大疯子领一群小疯子,不带脑子光凭激情就出任务,幸好你调到我这边。”

阿诚笑得全身发抖,环住明楼后腰安抚:“明家风水好,个个都是顶尖人物。”

“那倒也是。”

明楼表示肯定。

侧头用鼻尖蹭明楼脸颊,阿诚轻声问:“你呢,为什么留在MSS?”

有那么一个短暂瞬间,明楼想回答为了与你相遇,又在下一个瞬间被自己肉麻到了,既然答应过坦诚相对。

“有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就是这么简单,失望这不是特别有思想觉悟的答案?”

“不,我以为你会说是为了与我相遇来糊弄过去。”

“……”

阿诚主动去牵他的手,眨眨眼,突然小孩子一样晃了晃。

捏捏阿诚手指,明楼任他晃悠着,返身漫步回去,空气里流淌着微弱的音乐,温暖的橘色光晕渐渐照亮两人身影。

起风了,树叶摇曳着沙沙响。

房子里却热得让人冒汗,阿诚松开明楼,抢到方孟韦面前将他拽进场,带着他迈出舞步,方孟韦受到惊吓接连踩到阿诚的脚。

“你故意的,我教过你怎么跳舞。”

阿诚指控弟弟,方孟韦委屈,阿诚拍拍他后背,揽住他的腰前进:“别怕,跟住我。”

最初的狼狈和凌乱过后,方孟韦跟住了阿诚,两兄弟身材削瘦,舞步轻盈,像两片青翠的竹叶在湖面随风滑行。

明台早就端着手机开始录像,方孟韦发现恶狠狠瞪人,杜见峰凑过去要求录完给他传一份,明台拍着胸脯表示必须传。

“下次训练我勒死他。”

方孟韦咬牙切齿。

“可别,那差不多也算是你的弟弟了。”

阿诚带着他跟住节奏旋转,清清浅浅的笑:“哥哥总是要照看弟弟的。”

这句话直接导致之后方孟韦在食堂将餐盘砸在明台面前,转身去取自己那一份,和明台同桌吃饭的所有人都屏气凝息,明台哆哆嗦嗦端起餐盘边跑边喊:“于曼丽!于曼丽!快查查方孟韦是不是要毒死我!”

告别时明楼对于阿诚不跟自己一起回酒店感到郁闷,进车里准备载姐姐弟弟回去的时候,明台从后面扒住他肩膀使劲摇:“快看!快看!”

斜对面停着杜见峰的越野车,方孟韦正和探出车窗的杜见峰说话,依依不舍更显得挥挥手就没影的阿诚冷淡。

明家的车停在暗处,明镜嘴里说着先别发车吓着人家,倒是和明台一起扒着车窗看,眼睛闪闪发光:“哎呦,这对可真甜蜜,瞧他们可爱的,哎哎哎,亲了,亲了,明台你不许看!”

“凭什么呀!大姐,你别捂我眼睛!”

明楼眼角余光轻快一瞟,额际青筋狂跳。

相似的两张脸实在让人生气!

等到方孟韦目送越野车出大门他也回到房子里,明楼才发动车子,一路明台都在跟大姐讲杜见峰和方孟韦怎么回事,隐去MSS的介入,这故事也足以打动明镜。

腹诽你小子怎么不去说评书,明楼将车停在酒店门前,他特意预定好带圆形按摩浴缸的套房,冰好红酒,满怀期待一个热辣奔放的夜晚。

好歹那个杜见峰还能亲两口自己的Omega,早知道散步的时候应该先抓紧时间亲热个够。

明楼刷卡进房,里面有人!

关门,拔出后腰的枪沿着墙壁走。

浴室里传来撩水的哗啦声。

清洌洌的信息素海浪般一波一波涌出浴室。

明楼立刻踢掉皮鞋,拉掉领带,衣物甩了满地直接往浴室里闯。

光亲两口怎么够,杜见峰还不是得孤零零入睡。

赢了!

 


——番外完结——




超级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爱~\(≧▽≦)/~一直在爱的泡泡里打滚我好幸福~\(≧▽≦)/~每条评论、爱心、蓝手都是我的宝物,每天抱在怀里入睡不能更棒~~~爱你们❤❤❤



评论(98)

热度(8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