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蔺靖】天雷地火 续篇(上) 哨向

蔺晨/萧景琰

蔺靖哨向

天雷地火  续篇(上)

大梁七皇子要回驻地军营去。

琅琊阁少阁主送了一程又一程,直到山脚,萧景琰揪住兔子的后颈拎出蔺晨臂弯,与他的天枢郑重告别。

蔺晨揣着手歪头笑。

“殿下,元兽乃神思所凝,可隐可现,全随心意,我可以教你。”

萧景琰瞪他,嘴唇微微撅起颤动,蔺晨在袖子里使劲掐自己手臂才没扑上去。

“那就送我回营。”

靖王殿下飞身上马扬长而去。

蔺公子得意万分,笑着快跑几步假装气喘,“殿下,等等我。”趁着萧景琰勒缰绳回首,踏地借力,掠空而过,稳稳落在萧景琰身后,骏马四蹄一阵抖,明显负重辛苦。

圈住萧景琰窄腰,蔺晨嘿嘿一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他头顶滚圆的鸽子黑眼珠朝上飘去,嘲笑般咕一声,缩在萧景琰怀里的兔子探出头,在蔺晨腕间蹭了蹭,找到个舒适的位置眯起眼酣睡。

“小毛团怎么总在睡?”

尝试几次摆脱不掉蔺晨手臂的萧景琰皱眉。

耳畔拂过温热呼吸,醇酒般的嗓音骚动鼓膜,“殿下绷得太紧,心有郁结,元兽自然无精打采。”

指尖揉乱兔耳间细软绒毛,蔺晨似轻笑,似叹息,低低唤声景琰。

萧景琰脊背笔直,狠狠一抖缰绳,纵马狂奔。

许是马匹负担太重,他们离开琅琊山后,直到黄昏也未赶到能住店休息的村镇,不得已,两人只好离开官道,下马进山寻找水源准备露宿。

鸽子拍拍翅膀腾空,滑翔于天际俯视整片树林。

蔺晨瞳孔边缘泛起淡淡血色,萧景琰不觉久久凝视他鼻峰秀挺的侧面,眼睑微动,蔺晨看过来,萧景琰匆忙扭头,倒惹得蔺晨轻笑出声。

恼得萧景琰大步疾走,蔺晨急忙拽住他衣袖,“随我来,那边有条溪流。”被甩开一次就再去扯,摸到萧景琰手指一根根勾住,牵着他拐进林荫深处,前方水声潺潺。

暮色四合。

蔺晨在周围拾些枯柴引火,两人燃起篝火分吃包袱里的米饼和肉干。

睡饱的兔子钻进草丛到处嗅闻,毛茸茸一团尾巴兴奋的摇来摇去,鸽子在后面亦步亦趋,稍微跑远就猛啄兔子柔软的长耳朵,兔子吃疼,四条短腿滑扑在地上打了个滚,探出肉肉的小前爪朝鸽子示威似的挥动。

咕咕两声,鸽子探出鲜红的爪子踹翻兔子,拍打翅膀压在对方柔软圆润的肚皮。

萧景琰要起身,蔺晨半是无奈半是好笑的拦住。

“你别去,那是我们的元兽在嬉闹。”

指尖隔着衣袖在萧景琰手臂内侧轻轻一划,火光在蔺晨眼底跳跃,“就算你我合欢,仍需一段时间彻底敞开心扉。”

顺势捉过萧景琰的手贴在胸口。

心脏在掌心强劲有力的鼓动。

萧景琰抿唇,蔺晨眉眼清俊如画,他笑,枝头桃花尽数失却颜色。

“赶路辛苦劳累,景琰要不要和我一起沐浴?”

萧景琰猛抽回手,恨恨骂句不知羞。

暗道更不知羞的事都做过,蔺晨看他半真半假的恼,心情格外愉悦,起身解衣,“好,那我先去给靖王殿下试试水冷不冷。”

“你、你、你……无耻!”

眼见蔺晨在面前宽衣解带,萧景琰明知被捉弄偏想不出对策,腾的站起,转身直直走到最近的树前,一拳擂在树干。

是个天枢,死不正经,毫无廉耻,元兽还肥,专欺负自己的兔子。

腹内将蔺晨翻来覆去骂个不停,耳听后面衣衫簌簌,萧景琰浑身都烫起来,仰头只盯住夜色里朦胧的树冠瞧。

纯白丝带自后蒙住他双眼,蔺晨嗓音含笑,“为防殿下把持不住偷看,只好如此。”

萧景琰回手就打,触感光滑温暖,顿时又气又急又羞又恼,僵在原地任凭蔺晨将丝带系好,牵到溪畔按在大石上坐好,耳轮突然被嘴唇轻啄,“殿下真的不愿一起?”

手按剑鞘,萧景琰怒喝一声滚,水声响后他被水花溅了满脸。

“水还是太冷,殿下不如宽衣让我替你擦身。”

“你无耻!”

萧景琰着实气不过,摸索到脚边石块,指腹被棱角微微刺痛,立即扔掉换块圆滑的朝蔺晨出声处丢去。

水里的人猛然嗷嗷直叫,唬的萧景琰立刻扯掉丝带,蔺晨泡在溪水里朝他咧嘴。

“你偷看!”

“蔺晨!”

萧景琰匆匆蒙好眼睛,声调拔高,“这么黑我什么都没看见!”

“可惜。”

“蔺晨!”

“殿下叫我?”

应声极近,身畔哗啦一响,倒像是条厚实的大鱼离水拍石。

湿透泛凉的手指沿着丝带边缘抚过,蔺晨似是惋惜,“若我们心意相通,元兽所见即你所见,这东西亦是无用。”

萧景琰全身绷紧,“你果然能彻视。”

“不太常见?”

又是水响,蔺晨指腹朝下滑,“我与元兽,真正如同一体,元兽乃心神所凝,我倒觉得如亲如友,是我蔺晨的天赐之福。”

“我听说……”

萧景琰随即沉默不语。

“彻视必要死里逃生才有可能得到。”

手指捻着萧景琰衣襟向下,蔺晨嗓音深沉而沙哑,被夺走视觉的萧景琰后颈寒毛直竖,天枢强烈的欲念直击而来,挑动心弦,神思恍然,他情不自禁低低的喘息。

“殿下啊殿下。”

拽住腰封猛的扯掉,蔺晨单手垫在他后脑将人放倒在平坦的大石之上。

“我会敞开所有给你看。”

两人连接的灵犀画卷缓缓展开,湿滑的手掌探进萧景琰衣襟,萧景琰按住,蔺晨在他耳畔轻笑,稍稍用力,衣衫护不住他战栗的肩胛。

不远处篝火噼啪作响。

星星点点剪碎的火光倒映在水面摇晃。

绯色腰封恍如一抹绚丽的火烧云溯流而下,鸽子掠水滑行,抓起腰封飞回岸边,兔子蹭的窜过来,被主人湿淋淋的衣物绊倒滚出去好几圈。

蔺晨拎起兔子止住去势。

嘴唇轻轻落在兔子湿润的鼻尖。

 

 

——未完待续——

 

碎碎念,看过向哨楼诚篇的同好已经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了吧2333333

 

3.9号下午五点《信息素》二刷预售结束,链接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wTga&id=525944351946&qq-pf-to=pcqq.c2c

 

 

评论(75)

热度(6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