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评论】落纸勾魂色,点画欲生香——评【楼诚】《Pheromone信息素》

超级感激长评掉落QAQ

正好讲到阿诚这个角色,当初下笔的时候是因为阿诚对付梁萌萌那副游刃有余的姿态戳得我不要不要的,又看了本初太太的MV结果脑洞就关不上啦_(:зゝ∠)_

不在大哥身边长大,而是经过个人成长后没有任何负担的来到明楼面前,后果应该就是天雷勾动地火吧233333全写出来太长,就截取了行动开始前后的一周时间将故事线全部塞进去,其实还有很多情节因为节奏问题没写出来,当初取舍的时候也是纠结啊_(:зゝ∠)_因为是信息素为主要线索,所以保留了全部的肉,嗯,其实还有肉砍掉了,看看2能不能塞进去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迷上楼诚后才开始写ABO,以前游荡在欧美圈的时候都没写,楼诚CP何等的魔性2333333其实我是小清新,炖肉确实是做出很多尝试,感激你这么喜欢,一篇文下来我的肾已经不在了,能让荷主太太和大家看得开心真是太好太好了~~~


再次感激长评,荷主太太我爱你~\(≧▽≦)/~


荷主:

       近日首页太太们纷纷写下评论教程,呼吁读者们不要犯懒多多写评,围观往来言语可见长评是居家旅行勾引太太之必备良品,看得在下心血来潮敷衍一篇以诉衷情。

       前不久,幸遇@简装书走肾版 太太的《Pheromone信息素》一文,一见钟情,继而倾心。楼诚文看得不少,太太之文最切合我心意之处总结来说就是:“势均力敌,活色生香”。

       “势均力敌”者在人物,或许因为剧的关系,同人塑造楼诚关系时阿诚的心理、形象、地位或多或少总带着些从属的意思,虽然原作者也说他是人格独立的一个人,但或许是楼总人设太苏太立体太有存在感,让阿诚这个人物真正独立出来总要花费作者们的一番心思。

       因为阿诚的角色基本属于辅助功能,于是在一般情节设定里,令其往往在与楼总的互动中显得稚嫩、弱势,无法与之相抗。剧中的阿诚虽有偶尔冲动坏事的情节,但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稳定承重的,处事圆滑游刃有余,恰与楼总大局沉稳、睿智决断偶尔的自我怀疑小动摇小脆弱形成互补,人物关系意外达到了某种微妙的平衡。

       脱离了原文的设定,简太太成功地在ABO的世界里重塑了这种人物上的平衡且不失原味,八面玲珑圆滑精乖的阿诚在沉稳内敛腹黑深谋的楼总面前,虽有感情用事坏事之时,却依然彪悍强势毫不失色。反而因为人物鲜明的性格反差使得两人的互动情节更有张力。在你来我往勾逗较力的过程中,在火花四溅的对战中暗伏着若隐若现的情愫,在满足观众强烈的走肾欲求同时又加了一根羽毛来撩拨大家纯纯欲动的春心。

       ABO的背景注定了故事情节必然走荤的路线,而肉质是否鲜美、肉块是否丰厚,是否能够满足读者们那饕餮般的胃口和挑剔的口味结果往往是因人而异、因文而异。

       简太太的这篇故事特别好不仅在于她火候适中烹调得当的厨艺,更在于她使用了恰到好处的调味配方,于是才呈现出了鲜美多汁口感极佳的菜色,那就是调情。

       在言情占领世界、英雄美人都忙于谈恋爱顺便拯救世界的今天,爱得要死要活的、做得欲仙欲死的情节比比皆是,然而奇怪的是这些专职恋爱的男男女女们中会调情的、善于调情的还真不多。

       或堕入情劫之渊不得醒悟,或迷入欲望之谷再难回首,神仙眷侣饮食男女们折腾得让人麻木,这时候才见或有余裕、或有情调的好处。

       高手的勾引从不是毫无遮蔽的裸露,上来就脱裤子的太过急色,纵然是紧迫在即,也当有适当的情色引诱做为引子,有了这样的预想,接下来的坦诚相见兵戈相接水乳交融才显得浓情有味,而不是肥甘纵欲之后的单薄。

       文中乖猾诱人的阿诚和沉稳性感的楼总都是调情高手,暗地里各展色香几番引诱,明面上一派光明磊落严肃正经,戏在若有若无间,方寸之地暗战杀伐,情煽得似浓似淡,偶尔峥嵘可见,更挑逗得读者欲罢不能纷纷喊着我要我要,这也正是作者的高明处。

        简太太实是调情高手,才能得笔下人物活色生香。

        至于情节设置伏隐暗线等处说起来又是一番妙笔,结局处读者方豁然开朗,原来所谓波折往来都不过是两位主角的调情手段而已。

        其余在此不提,只浅说推荐,诸君若想领略其中风情妙意精髓,尽可去看,必能饱食满意而归。

                                           荷于一六年一月二十日笔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