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安利贴嘿嘿嘿~~~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美人在骨

 

最爱沈太太(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的人物刻画。

衍生拉郎的作品,需要将两部剧彼此融合,难度可想而知,但是更有难度的是对人物性格如何把控,两个对手戏完全为零的人物之间怎么写出火花而不生硬,是个需要作者突破的难关。

沈太太做的棒极啦~~~

首推《缓慢的黎明》,配对是黄志雄/陈亦度(互攻有)。

这部作品冲突强烈,节奏明快,主线清晰,人物性格棱角分明,对手戏酣畅淋漓,剧情线、感情线和肉都非常出色,必须大大赞扬一下(拍个爪印)。


优点一、完整的人物设定。

不单是人物基本性格,还有出身环境、生活习惯、职业技能都有着非常完整的概念,因此随着剧情发展人物越来越立体丰满,随着剧情发展不断认识到主要人物的可爱之处,当整篇文走到结局,读者已不可自拔的爱上他们。

例如文里陈亦度的强硬,从开篇不久,抢着替受伤的黄志雄挡风就能窥见一二,这个总裁受不了表现得比一个病人弱,同时他又是精明的商人,能屈能伸,学保命招数非常快,第二次把自己埋雪里那段真是可爱又妙趣横生,这些特质的形成既有先天个性,又有后天出身环境与事业需要的磨砺。


优点二、环境特殊精彩。

《缓慢的黎明》故事背景在战火狼烟冰天雪地的乌克兰,粗粝的自然环境,随时会被卷入战乱没命的社会环境,新鲜刺激有趣,人物在和平环境里绝对失当的行为在这种背景下却顺理成章,包括两个男主角逃亡中的情感发展顺遂自然,如果不是这种恶劣紧迫的环境,身份性格差异如此大的两个人也很难相遇相知,但正是因为性命攸关的逃亡把两人拧在一起,冲突,妥协,吸引,沉沦,看得特别痛快过瘾,一口气读完不费劲。


优点三、伏笔暗线的设置。

纯属个人喜好,我对悬疑推理有极严重的偏爱,《缓慢的黎明》在黄志雄被队友背叛追杀的真正原因这里,处理的稍微生硬,铺垫稍显欠缺(沈太太求别打我),但是开头埋线这部分是没问题的,包括中途偶遇与复仇都非常精彩,还有开篇度总来乌克兰对生意的态度,与他后来对黄志雄的坦白,同样是前后呼应,暗线千里,老黄最后那个荤段子也格外出彩,让人印象深刻。


优点四、肉得特别棒(擦口水)

关于这方面看介绍有什么意思呀,都去扒沈太太(的文)是正经(喂)


其实太太写文优点还有很多,文笔精炼简洁,细节到位,撩得人要死要活这点尤其棒,《缓慢的黎明》外,《垩土时代》和正连载的《澜沧江上》也非常推荐,人物性格都很立体有趣。


我这评论水平还是退出江湖吧,双手掩面,沈太太我对不起你_(:зゝ∠)_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