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24 Hours 第八章 楼诚线

明楼/明诚


24 Hours


第八章


明楼刚回自己的办公室,内线电话就疯响,董事长助理通知,明镜要见他。

匆匆和张月印交待几句明楼就赶过去,敲门进房,里面明台正嗷嗷叫,明镜满脸焦急心疼的给他擦药油,嘴里数落,“大雨天你出什么门,路滑得不得了,摔成这个样子,好好好,我轻点,我轻点。”

“大姐,您找我来有事?”

明楼坐进最边上的沙发里长腿交叠。

“你给我起来!”

药瓶咣一声重重砸在茶几上,明楼立刻站起来垂首侍立,小心赔笑,“大姐。”

“不许叫我!之前你跟我怎么说的,啊?跟汪氏集团就是做生意,没别的,汪曼春怎么回事!你跟她约什么午餐把阿诚气跑了还叫没别的?”

明镜越说越气,明楼眼角瞟向明台,捂嘴偷乐的小少爷拼命摇头表示不是他告密,明楼又叫声大姐,明镜瞪眼。

“你别说话!”

明楼闭紧嘴唇。

“当初汪曼春把你害成什么样我看你是全忘了!我不吃不睡天天守着你,就怕你有个好歹,我死了也没脸去见爸妈。”

想起明楼昏迷在病床上不时抽搐的样子,明镜一阵伤心,明台急忙扑过去姐姐姐姐的叫。

“我和方行长也算认识了好些年,虽然阿诚离家出走连姓氏都改了,到底是一家人,他妈妈走得早,去得又那么惨,既然你喜欢他,那就好好对人家,阿诚要是受委屈,你让我怎么跟方行长交待!”

“大姐,方夫人是怎么去世的,阿诚总不肯说。”

明楼话锋一转,明镜眨巴眨巴眼,“原来你还不知道,听说是入室抢劫,不巧被方夫人撞见,那伙强盗就亮了刀子,真是作孽,留下那么小的两个孩子,唉,你们都不要乱问阿诚,好像他当初离开家就是因为方行长再婚,真是可怜。”

方夫人身中十三刀,只有两三刀捅在要害让其毙命,床垫枕头都被割裂,现场凌乱不堪。

是在找东西?还是故意杀人?

根据MSS档案里的记录,当年方家两兄弟是反锁在盥洗室逃过一劫,匪徒没撬开盥洗室,是因为东西已经找到了,还是因为方夫人死去就已经达到目的。

幼小的阿诚在供词里反复提到芯片,出事前方夫人拿着印有YH字样的芯片要求阿诚记住。

YH。

远航。

怪不得刑事案件会留在MSS的旧档案里。

“哎,大哥你还杵在这里干什么,这大雨天的,快把阿诚哥找回来才对,你说是吧,大姐。”

明台摇明镜手臂。

“嗯,还是我们明台懂事。”

明镜食指点在幼弟额头,转向明楼,“去吧,去吧,看你弟弟都摔成什么样了,也不问一句。”

“又是我错?”

明楼哭笑不得,“打从进来大姐您就没给过我说话的机会。”

明镜眼一瞪,明楼连连表示我的错,我的错,明台嘿嘿直笑,惹得明镜也唇角微翘,再次叮嘱他别跟汪曼春多接触才放明楼走。

暗暗得意大哥靠自己才能脱身的明台往姐姐肩头一倒,“姐,大哥到底是被汪曼春怎么啦,今天你得告诉我,我嘲笑他去。”

“小孩子别乱问。”

“我不小了,你不告诉我就是不疼我!”

明台钻进明镜怀里乱滚,明镜拿他没办法,拍打明台后背让他好好坐起来。

“这事都怪你大哥,我们明家原来和汪家有生意往来,当时汪家还不是什么集团,也算个挺大的货运公司,最开始你大哥和汪曼春纠缠不清我也没反对,后来却发现汪芙蕖利用我们明家的货箱挟私过海关。”

明镜气鼓鼓的,“明家可是正正经经的生意人,多少年建立起来的声誉怎么能让他败坏了去!”

一咋舌,明台心想,以大姐的脾气,肯定是立刻举报,谁的面子都不给。

听明镜骂了半天汪芙蕖,果然是向海关举报,汪家不知怎么提前得了信,没被抓到,但两家的商业合作关系终止,也彻底撕破脸。

“你大哥早上说是去和汪曼春见面,下午就进了医院,病到现在都没好,这不是故意报复是什么!敢害我明镜的弟弟,只要是姓汪的,这辈子都别想进明家的门!”

“大哥是什么病呀?”

“小孩子不许打听那么多。”

明镜起身,“你在这里先歇着,我得去跟项目负责人谈谈,要是冷就开空调。”

数着明镜离开办公室搭电梯的时间,明台蹦起来,猴子一样冲出去窜到明楼的办公室,在他大哥“又不敲门,没个规矩”的谴责眼神里跳坐到办公桌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今天这个合作案,大哥你要不要交换我手里的信息?”

明台眼底满是得意。

根本不理会他,明楼自顾自在平板上查看资料。

明台猛抓向明楼手里的平板,堪堪触到,明楼手腕一翻,平板旋转砸中明台手背,疼得他哎呦一声,平板在明楼指间滴溜溜转几圈落到桌面。

明楼睫毛抬高,“就这点小把戏还想跟我谈条件?”

捧着手放在嘴边吹的明台哼哼,“你不就是在查汪氏集团的走私嘛,Pheromone那个案子的后续调查,扯出来汪家一条海运路线有问题。”

“汪家还和Pheromone有关系?”

明楼稍显惊愕,随后点点头,“信息素相关的违禁药在黑市一直是暴利,比起运输易燃易爆的危险品,药物更容易保存和隐藏,不奇怪。”

“那条线路走私的都不是成品药。”

明台晃悠着踢腿,“大部分在外流通的Pheromone纯度都很低,只经过简单提炼,但是Alpha的雄二烯酮和Omega的雌四烯醇无法自行融合,所以……”

“需要诱导剂让异种细胞诱发融合。”

朝后靠进椅背,明楼冷笑,“果然是汪芙蕖谨慎的作风,诱导剂就算被查出来,因其作用广泛,法庭上辩解余地也相当大,很难真正定罪,现在这条海运线路还在运作?”

明台抬眉毛。

当然还在运作。

否则汪曼春回来干嘛?

 

 

——未完待续——


 

碎碎念,这章没上线的诚哥一直在吃吃吃(你够了)


评论(40)

热度(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