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蔺靖】江湖远 六月烟蓑雨

蔺晨/萧景琰


六月烟蓑雨 

 

一声弦动烟波起。

萧景琰后背撞到廊柱,蒙蒙雨丝飘落耳轮,沁着微微的凉意,他手掌抵在蔺晨胸膛,嘴唇张开就被全力侵袭,暗绿披风被扯脱飞扬上半空,翩然坠地,探出半幅垂在檐廊之外。

锁甲跌砸披风上猛鼓起一角,随即缓缓降落,很快被逐渐绵密的雨线濡湿,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混杂细微的急喘和低吟,数声甲胄撞地的动静后是衣物摩擦的沙沙响。

淡蓝长衫堆叠着覆盖住遍地凌乱的金甲,袖间繁复的云纹刺绣缠绕着黄铜甲片,犹如烟云轻笼的湖水拥着沉浮的金桂花蕾。

黯哑的嗓音叫着蔺晨,被撩拨得意乱情迷的声线中透出几丝求恳的意味,萧景琰的眼眸里弥漫着湿漉漉的雾气,手臂勾着蔺晨后颈,墨绿外衫勉强挂在肘部,白色里衣褪到肩膀,仿佛被剥开的粽子露出香甜润洁的内芯。

“两个月……”

蔺晨在他颈窝啃咬,“你那兄长竟想得出让你去守皇陵,还派那么多军队看着,要不是我佯装离京,必是不肯让你回来。”

腹诽在自己身上作乱这人,硬是趁他准备更衣进宫看守松懈的空隙,将他掠劫到此处,青天白日,竟等不及进房就要行事,简直、简直、简直无赖!

正要狠心呵斥,蔺晨灼热潮湿的呼吸吹进耳蜗,麻痒难耐,要人命般气音喃语,

“景琰,你让我想得好苦。”


没能完美避开不得不走长微博地址的部分:https://ww4.sinaimg.cn/bmiddle/005KD1Kxgw1ezxjga9ztuj30c80ltjvm.jpg


此时云收雨歇,凉风习习,金黄的满月静静悬在树梢。

蔺晨心满意足帮萧景琰清理,喂他喝温水,缓过这口气的靖王殿下忿忿咬在他手臂,蔺晨挑眉坏笑,“怎么,景琰还想来?”

迅速放开蔺晨往卧榻里面躲,萧景琰拽过锦被遮体,惹得蔺晨眸色暗了暗,强压住绮念,随意往榻上一歪,“你误了进宫的时辰,现在怕是连禁卫军都在满城的找你呢。”

“还不是拜你所赐。”

萧景琰亦觉头疼,向来英明神武的皇长兄宁愿将弟弟送到皇陵,也要将两人分开,跟蔺晨为此事打过一架又和好的林殊劝解无用,太后和静太妃说情也不允,仅是接连不断的派人给守皇陵的萧景琰送东西。

抬手握住萧景琰手腕摩挲,蔺晨凝视他的眼睛,声调轻而又轻的恳求,

“景琰,你随我浪迹江湖可好?”

抛却荣华富贵,尊号头衔,伴他青山绿水,大漠长河。

萧景琰专注的望着蔺晨,倏忽而笑,恍若云破月来,遍地清辉。

“你总得容我留几封书信告别,我母妃兄长挚友都在金陵,等陛下气消了,想念我这个弟弟,就回来探望好不好?”

他反手去勾蔺晨手指,蔺晨眼尾俱是密密笑纹,叠声应着都好都好,腹内却道你皇长兄就是怕你跟我跑才严防死守,见信倒要哭昏过去。

拿套新衣物帮萧景琰换好,蔺晨掌灯研墨,瞧他皱眉落笔,便猜历年来回给蔺晨那些语句干巴巴的短筏,亦是这般苦思冥想的结果,不禁托腮冲萧景琰傻笑,满心满意的欢喜。

次日城门一开,两名青年凭靖王腰牌过关,并骑绝尘而去。

刚接到萧景琰数封委托转交书信的林殊,正攥着给自己的留书在林府上蹿下跳,大喊大叫水牛离家出走了。

当皇帝陛下得信急慌慌遣人去追,只发现两匹马在距离官道不远处吃草。

中途就将坐骑放掉的蔺晨和萧景琰沿小路离开。

一柄剑,两个人。

前方天高水阔。

蔺晨寻着萧景琰空闲的手掌十指相扣。

横他一眼,萧景琰问他干嘛,蔺晨挺胸抬头回他,剑在你手里,我自然要牢牢跟紧好被你保护呀。

 

携手江湖路,

仗剑千里行。

 

 

——全文完结——

 

《信息素》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wTga&id=525944351946&qq-pf-to=pcqq.c2c

今天晚上5点预售结束_(:зゝ∠)_


 碎碎念,答应过你的蔺靖肉我写出来啦, @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 ,这是我给你的聘礼23333333



 

 

 


评论(57)

热度(6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