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楼诚】Pheromone信息素(现代AU 含北平 ABO)第九章

明楼/明诚


第九章

 

明台臂弯挟着一大捧红玫瑰走进科研室自动敞开的玻璃门。

朝晚间值班的接待员飞个眼风,明家小少爷抽出一支玫瑰送给她,“帮我叫下第一实验组的于曼丽呗。”

接待员抿嘴而笑,拨打第一实验组内线电话,咯咯笑着边接过玫瑰边说于曼丽你男朋友到了。

不到十分钟,电梯门滑开,冷着脸的实验室组员于曼丽出现在一楼大厅接待区。

藤田芳政行色匆匆赶到科研室,就发现明家最小的儿子在纠缠穿白袍的实验室工作人员,两人一个满面怒容,另一个赔笑直把玫瑰花往女孩子怀里送。

他很想绕开,南田洋子偷拍的照片虽然不够高清,但是那个Omega优美的侧面他绝对不会认错,本来以为必死无疑的人竟然会再次出现,还是光明正大出现在科研室。

短暂权衡利弊,藤田芳政还是走过去,一则明家是大股东不好得罪,二则听说那个已被控制住的Omega是跟小少爷来的,需要探探口风。

“明先生,很久不见。”

他走近,明台眨巴眨巴眼睛,于曼丽瞪他一眼,恭敬鞠躬唤声藤田先生。

“原来是藤田先生,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明台笑嘻嘻的,打算按照计划缠住他,手机突兀在口袋里狂响,那是大哥明楼的专属铃声。

“抱歉,等我几分钟,我要和藤田先生好好聊一聊。”

退开段距离接起电话,明楼低沉的嗓音透出几分微不可查的焦虑,“你知不知道阿诚在哪里?”

“下班回家了吧。”

明台极力自然,明楼沉默,明台握着手机的掌心里全是汗,良久明楼一字一顿,“你在哪里?”

计划里从来就没有过他大哥啊!难道要砸锅?

“我都几岁了!?去哪里还要你管,烦不烦,挂了!”

不但挂电话连手机都关掉的明台转身,那副轻浮浪荡的表象下是哭泣的内心,他忧郁的考虑十秒钟自己会不会被大哥给打死。

随即专注于任务,只要藤田芳政不到场确认,阿诚哥凭着明楼特别助理的身份就会暂时安全,他必须争取到足够的时间降低阿诚哥面临的危险系数。

“藤田先生,不如你和于曼丽带我参观参观科研室吧。”

明台大大咧咧跨住藤田芳政手臂,嘿嘿笑着去瞄于曼丽,那姑娘甩给他一个白眼。

被幼弟挂断电话的明楼望着屏幕暗沉的手机出神。

负责安保的人小心翼翼观察他的脸色,明楼面无表情,谁也猜不出他在想什么。

“去找走廊和电梯监控,给我明诚今天回公司后所有能找到的影像资料。”

很快录像在明楼电脑上播放,阿诚逃出办公室狂按电梯时灵动的眼眸和挑高的嘴角让明楼瞳孔紧缩,接下来阿诚干的事让安保人员目瞪口呆,他处理手机和磁卡的方式有效又专业。

“我、我马上去找明诚先生的手机和卡!”

他转身,明楼开口,“回来,修复手机里的内容耗时太长,你立刻去查明台这个时间段的手机通话记录,应该就是他打给阿诚的。”

两个人同时去科研室露面,明台突然对那里的女孩子一见钟情,今天阿诚跟他没之前那么悠哉,显然是在赶时间,而且听报告,阿诚被绑走的太简单,根本没反抗过。

“去问负责明台安全的那组人,找出他在哪里,备车。”

明楼起身,摘下架子上的长大衣甩过肩膀。

窗外夜色沉沉,闪烁的霓虹宛若散落水晶盘的七彩宝石光华耀目。

车子开到公司大楼正门车道,安保人员跑前几步打开车门,明楼坐进后座,调出明诚的职员档案免冠照片发送出去,拨通一个久不联络的应急号码。

“给我查他的真实身份。”

匆匆掠过的灯火在明楼瞳孔里流动。

对方沉默几秒钟,发出哼笑声,“明楼,这个人不用查,我现在就能告诉你名字,方孟韦,中国人民银行北京支行行长方步亭的儿子。”

明楼咀嚼方孟韦这个名字,对他的来历有点吃惊。

“顺便再告诉你一件事,明楼,这个方孟韦在去年二月份已经死在北京空军医院,无论你打算找他干什么,只能去墓地碰碰运气。”

攥紧手机,明楼气得想爬过去掐死对方。

阿诚活生生的在他身边呆了五个月,可以拥在怀里尽情温存。

“别跟我来这套,看见照片就能认出人,他是隶属你的部门还是跟你们有合作关系?别以为你不说,我就查不出来。”

明楼刻意降低嗓音施压,“无论他以前是谁,什么身份,现在是老子的人,今晚被绑架也可能在他和你们的计划之内,你最好对我说实话,不然我就不知道自己的行动会不会挡你们的路。”

对方沉默,突然骂了句你混账!

“你才混账!”

想到阿诚和明台走得近,一团气堵在明楼胸口,“你们是不是把我弟弟也拉进去了!?我现在就去找明台!”

“明楼!如果不想害死你的特别助理,就别去妨碍明台!我们可以见一面。”

握拳狠狠砸在车窗,明楼闭眼控制住情绪镇定出声,“地点。”

他不愿去想被带走的阿诚此时此刻是什么处境。

氯仿的麻醉效果要看使用计量和受害人的承受能力。

车子还没开进科研室专用通道,阿诚就清醒过来,不动声色倾听周围的动静,被拽出车子时彻底放松身体继续假装昏迷。

他被拖进直达电梯,极其隐蔽的带进科研室第一实验组的隔离区。

阿诚听见气压阀卸掉压力的声音,随后是沉重铁门轴承的响动,他知道自己到了科研室里无人敢接近的信息素密闭室。

确实是最好的禁闭地点。

整间密闭室使用扩散性材料,只要释放少量信息素就能十几倍放大效果,正常用于观察合法范围内Alpha和Omega研制中药剂使用情况。

也能用于人为迫使Alpha和Omega被信息素冲击失去理智。

后颈信息素腺体将达到最活跃状态。

方便采集。

 

 

——未完待续——

 

 

碎碎念,这文除了走肾还走剧情的,欧美圈熟悉我的同好都知道简装书这货就是个明暗线+倒叙插叙狂魔,很多问题后文会给出解答哒,不要着急,主线还是楼诚走肾不要担心(喂!)

PS:给小明点个蜡,大哥不会轻饶你的_(:зゝ∠)_


评论(47)

热度(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