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稍微介绍一下21点的玩法吧


2-9就是按照本身数字计算,10、J、Q、K都算10,A可以按照需要算作1点或11点。


诚哥拿到一对10,这个时候是可以分牌的,分牌就是将两张10拆成两个独立的牌组,同时押注筹码也得再加一份翻两倍,荷官发给拆完的两组牌各一张新牌,这个时候还可以继续分牌,将两组牌拆成四组,押注筹码同等金额再加两份翻四倍。

拆后的四组牌荷官每组再发一张新牌,8+J=18,Q+9=19,10+7=17,10+5=15,而庄家荷官的牌这时是3+K=13,都比诚哥的数字小,追加一张新牌还有赢的可能性,所以追加,拿到9,13+9=22,超过21点,荷官输了。

Black Jack是一张花牌,黑桃J,加一张A,黑桃A,就是10+11=21(满点)而且出现黑杰克这种牌面是1赔2的比率,赚飞。


算牌:

要数一定量荷官发出的牌得出正负值点数,点数小的牌2,3,4,5,6等算+1点,点数大的牌10,J,Q,K,A算-1点,将各点相加,结果是正值对玩家很有利,负值就要等,其实是很基础的数学计算,但计算结果的时限不到两秒,楼总还是玩着自己桌子的牌,边数着隔壁桌的牌边不停快速计算,等到一个合适的正值出现换过去……我肯定是个无可救药的楼总苏(蹬腿)



评论(16)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