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楼诚】局中局 05 (赌王明楼和贴身保镖诚)

明楼/阿诚 


第五章


再开牌又是庄家赢。

明楼抿唇轻笑,微微扬头:“我能不能猜猜如此美丽的小姐是几号生日?”

荷官明眸弯成细细月牙。

“当然可以,只不过猜对了也没有筹码输给您。”

“阴历的七月十五,中国鬼节。”

明楼说得肯定,荷官惊讶得扬起眉毛:“七月十五确实是我的生日。”

她注视着明楼起身系好西装,笑笑推给自己一叠筹码。

“生日快乐,那张台子是不是对我也不限红?”

明楼指着旁边同是21点的赌桌询问,得到肯定回答道谢,走过去换桌,转身面对阿诚正要开口,阿诚速答:“我没钱借给你。”

这就有点伤感情了。

“我不是想跟你借钱,只想跟你借点运气。”

看阿诚满脸戒备,明楼闭目摇摇头,取出支票簿迅速签了一张递给他:“这是我现在剩下的筹码金额,拿着,替我赌,赢多少都归你,输光算我的。”

“你……”

阿诚翻来覆去检查那张支票:“该不会故意下套让我背债吧?”

明楼气结,专门为他负责筹码的侍应生很机灵,急忙出声打圆场:“先生放心,财务部门查实过,明先生可动用资金远远高出您拿到的支票数额,我们赌场就可以为您兑现支票。”

“先说明,我可什么都不会。”

懒得再和阿诚废话,明楼将他抓过来按进座椅里,这张赌桌同样清走其他客人,只剩荷官和浑身别扭的阿诚。

侍应生端来两杯莫吉托,不动声色在明楼身后摆好座椅。

明楼没动,站在阿诚身后右手搭在他肩膀,指示侍应生下注,对荷官点头:“发牌。”

阿诚拿到一对10,他心脏加速鼓动,除非庄家拿到21点,否则这回合他稳赢,明楼俯身,呼吸打在他耳轮。

“分牌。”

低沉嗓音让阿诚打个哆嗦,伸手要将两张10拆开,荷官立即阻止:“抱歉,先生,请不要用手触碰台面上的牌。”

阿诚赶紧抬手,荷官探身替他分牌,明楼在他肩膀轻揉两下,将莫吉托塞进阿诚手里。

下注的筹码翻成两倍,阿诚又得到Q和8,庄家明牌是3。

“再分。”

明楼指示,荷官看向阿诚,修长手指压紧杯壁,阿诚吸口气用力点头。

筹码翻四倍。

发牌,8上压着J,Q上压着9,一张10得到7,一张10则得到5,庄家暗牌翻开是K,荷官追加一张牌,翻开,方块9,点数爆了,玩家胜。

“你果然运气很好。”

明楼的轻笑声钻进耳膜又痒又麻:“筹码全押,一局定输赢。”

冷汗顿时糊阿诚一脑门,他向后靠,咬牙切齿。

“你疯了!”

“不用担心,相信我。”

钱是大风刮来的啊混蛋!

阿诚憋着气朝侍应生一挥手,大额筹码高高堆在桌面,阿诚看到立即悲壮的扭脸,不少闲散的赌客围过来看热闹,荷官面色凝重,看向不远处场子里的高级负责人,对方手捂耳机朝荷官点头。

发牌。

黑桃J摆在阿诚面前,庄家前方是红心9。

第二张牌出现引来周围一片惊呼,赌客们开始鼓掌,明楼眼睑垂落再徐徐抬起,虹膜映出牌面。

黑桃A。

Black Jack

明楼拿起莫吉托轻撞阿诚的水晶杯边缘:“21点能拿到的最大牌,敬我的幸运男孩。”

他仰面喝光,阿诚僵硬的扯动嘴角,双手捧住杯子猛将饮料灌进喉咙。

妈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阿诚缺氧般眩晕,明楼的手掌一直放在他肩头支撑。

监控屏幕后的汪少爷抬脚踹翻空椅子,暴躁的走来走去。

“明楼在算牌。”

汪曼春抱臂仔细观察:“即使是世界上算牌最出名的马恺文也需要时间或同伴预热,叔父,我去查查输掉的荷官是不是他同伙。”

冷冷哼了声,汪芙蕖抬手制止。

“曼春啊,你赌术不错,可惜还是太嫩了点,他在第一张赌桌为什么输?因为心思根本就全用在第二张赌桌的牌上。”

“您的意思是……”

“几分钟足够一个赌术高手推算出准确的正负值点数,他知道我们在看,知道我们重视他的每个动作,很巧妙的利用这点清走其他客人,换赌桌不是临时起意,而是终于等到时机成熟,从他坐到第一张赌桌开始,就在为第二张赌桌的大获全胜预热。”

他眼中射出光芒,因为启蒙过明楼赌术,心中隐隐升腾起骄傲。

“这么神?”

汪少爷不屑:“之前他可是一直都在输!替他赌那家伙一看就是新手,我们都知道有时新手运道旺,狗屎运而已,你们等着,我马上把钱赢回来。”

他转身大步往外冲,汪曼春要拦,汪芙蕖喊声曼春。

“让他去,都怪我以前纵着,不知天高地厚,以为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也做不到。”

汪芙蕖摆弄戒指:“去查查让明楼输那么惨的荷官,局局都输,这个概率不正常,暂时暗着来,别动粗。”

张嘴想说什么的汪曼春眸光流转,简简单单只回答了是,退出监控室,吩咐手下去叫场子里负责人事的来见她。

明楼为什么能确定荷官的生日是阴历七月十五号?

打听到澳洲商会要资助的参赛者是谁后,叔父就让自己立刻启程飞去国外调查明楼这个人。

购买相关资料花掉汪家一大笔钱,明楼以Ming为ID在线上对赌已经活跃十年左右,风格时而凌厉强硬,时而迂回设陷,不变的是鲜少败绩,声名鼎盛,且从不露面,要不是这次参加比赛,谁也不知道Ming这个名字后是那样一张脸。

脑海深处骤然闪过光亮。

汪曼春调出手机自带的万年历换算。

阴历七月十五,也是明楼他自己的生日。

艳丽红唇弯出极美的弧度,汪曼春加快脚步跑去办公室印证自己的想法,连她叔父都忽略掉的细节有可能是击败明楼的秘密武器。

视线始终跟随屏幕中的明楼移动,汪芙蕖神情阴郁。

阴历七月十五。

十九年前这一天回家给儿子庆祝生日的路上。

明氏夫妇遇难身亡。

 

 

——未完待续——

 

碎碎念,《局中局》灵感来自两部九十年代电影《赌神》和《少年赌神》,超级好看呀强推~~~

关于21点的算牌,知名度最高的应该是美籍华裔马恺文,号称有着“英特尔芯片”一样神准的算牌能力,麻省理工学院的计量分析奇才,好莱坞有部电影就是讲他的,《决胜21点》,娱乐性很强。

大型赌场现在都上特殊的洗牌机,完全打乱顺序来杜绝算牌,但是我为了给楼总加技能点,让天堂落后了将近二十年(被曼春打死)

远离赌博,珍爱生命。

评论(88)

热度(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