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昨天晚上十点多刚飞回来,今早终于有时间炫耀苏青太太送的礼物~~~超精美的字帖啊啊啊啊啊啊,随意吐糟我的摄影技术吧,我家阿土对我的摄影技术之渣废已经绝望了233333

正好这次出差连着双休假,和苏青和阿狸去看了谍影重重,大家聊得很嗨结果一起挖了个大坑还把酱太拖下水23333,紧接着飞大连,等我昨天候机回来的时候打开lof首页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界,大哭。

看了眼自己的文章数,从去年开始入圈连续写到170多篇了,快四十万字,很震惊,只能说我对楼诚是真爱!遇到很多可爱的读者,接触到很多才华出众的太太,得到很多很多爱❤

感恩《伪装者》这部电视剧,让我与楼诚相逢,能和大家一起爱上他们真是太好啦,度过的这一年是被信念与爱包围着的,希望我们下一年也风雨同舟,共见彩虹,下笔千言酬知己,楼诚相伴慰平生。

评论(1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