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杜方/楼诚】东海月明Ⅱ 04 (鲛人阿诚/小方)

杜见峰/方孟韦


明楼/明诚


东海月明Ⅱ 04


方孟韦背部一片一片的卷起皮屑,杜见峰不敢让他洗澡,将人带到浴室,用温水浸湿毛巾小心擦拭方孟韦前胸后背,方孟韦乖乖坐在浴缸边缘,不吵不闹,疼得厉害就嘶一声,泪花闪动,珍珠倒没掉几颗。

看来下午是真疼坏了,珍珠不要钱似的四处乱滚。

半蹲的杜见峰托起方孟韦脚踝,瘦骨嶙峋的一段雪白,薄薄的短裤勉强遮住腿根,光滑笔直的大长腿搭在杜见峰膝盖,脚尖习惯性绷紧,游曳般时不时抖动。

杜见峰掌心圈着细瘦脚腕,都害怕力气大点会折断方孟韦骨头,热毛巾擦掉汗渍和灰迹,比常人白皙得多的肌肤透出淡淡樱粉,擦到大腿根部,杜见峰盯住短裤呆愣半分钟,狠狠甩自己一巴掌。

被他吓到的方孟韦全身一震,瞪圆眼睛,稍稍缩起肩膀,怯怯伸手,指尖敲在他眉心。

“杜见峰?”

眨巴眨巴眼睛,方孟韦歪头瞧他,努力寻找词汇:“疼?揉揉。”

指腹滑过高挺鼻梁,擦着嘴唇,手掌按在杜见峰刚被打红的脸颊,笨拙的摩挲。

杜见峰抓过他的手吻在掌心,直勾勾瞧着担忧的小脸只能长叹。

“他娘的老子不是个死人!”

悲愤的杜见峰咬牙:“但是为了孟韦,老子就特么当自己是个死人!来,我们换裤子!”

擦遍全身,换好干净衣服,抱着方孟韦去卧室的杜见峰脸红得像要滴血,将人摆成侧卧避开晒伤,凉被裹好肚子,杜见峰以冲刺的速度奔回浴室,站在花洒下面直喘。

他常年在太阳底下带兵训练,健康的深棕色手臂扳住方孟韦长腿,犹如粗硬的树枝覆层轻软的白雪,暖和点方孟韦就要融化在他怀里。

杜见峰恶狠狠又给自己一巴掌。

他娘的没出息!

这才认识第一天,先得教会孟韦走路说话,隐藏身份,再带着他到处看看陆地风景,挑个黄道吉日表白,等等,得挑间好餐厅,之后问问阿诚哥哪间餐厅合适,如果孟韦乐意,约会半年就差不多可以亲亲小嘴。

边沐浴边将未来三年规划完毕。

杜见峰心满意足出去,往沙发上一躺,按下顶灯遥控器,光线泯灭,夜色温柔的穿透落地窗,随着隐约的海浪拍击声催人入睡。

半梦半醒间,有人跳到杜见峰身上,迷迷糊糊的杜见峰摸了摸对方发尾,杂乱毛糙。

“明天给你剪头发。”

他嘀咕,还记得对方背后不能碰,手臂圈住窄腰,拥抱着睡过去。

第二天起来得最早的是阿诚,下楼就看见沙发里叠着两个人,晃到近前,发现方孟韦睁着圆眼睛,赖在杜见峰胸前不肯起来。

“你确定就是他了?”

阿诚表情复杂,见方孟韦点头,无可奈何的叹气:“幸好见峰什么德行我清楚,换个人,我替你扔海里喂鱼。”

转到厨房,洗颗苹果站着啃,跟下来的明楼走进来,从他嘴里夺走块苹果,嚼得十分欢快,阿诚扁嘴,暗骂大哥越来越不正经。

这人就会仗着自己好看耍流氓。

“肚子里骂我哪?”

明楼按压阿诚小腹,气音又低又缓:“大哥要是没服侍好你,万一阿诚又不声不响跳海逃跑,你让我怎么跟大姐交代?”

流氓!斯文败类!

阿诚抖着睫毛浅浅呼吸,半天憋出一句你拿姐姐威胁我。

“有用就行,上次你可是真吓着我了。”

明楼摩挲阿诚侧腰,眼神稍黯,倾身去抢阿诚唇间的氧气,分开两人都急促喘息,阿诚目光迷离,喉音震颤着,喃语着大哥再次迎上去。

睡醒抱着方孟韦到厨房找水喝的杜见峰嗷一声,跳起来转身就跑。

“卧槽!卧槽!卧槽!他俩什么情况!?”

杜见峰在客厅里疯狂绕圈,他怀里的方孟韦若有所思,指头戳戳杜见峰脸颊,杜见峰偏头,方孟韦嘴唇贴近。

谁也没闭眼,直愣愣注视着彼此,嘴唇挨着嘴唇,遗忘呼吸,大脑空白。

他娘的三年计划提前实现一半!不对!

不情不愿退开段距离,杜见峰嗓音沙哑:“孟韦,对别人千万别这么干。”

乖巧点头,方孟韦毫不犹豫又把嘴唇贴上去,杜见峰觉得自己有心肌梗塞猝死的危险。

阿诚在把杜见峰灌水泥扔海里还是绳子捆起来扔海里之间取舍,他和明楼做了十几年兄弟,刚开始做情人,大姐和小弟都暂时瞒着,一时大意倒被表弟抓现行,灭口还是恐吓?

“放过见峰吧,我们的事早晚得让家里人知道。”

明楼直笑,阿诚扭头凝视窗外闪烁碎光的海面不说话,明楼侧身挡住他的视线。

“大姐生气怎么办?”

阿诚眼里朦朦起了雾。

“那你就陪着我去跪小祠堂,大姐要是拿鞭子抽我,你就哭一串珍珠项链贿赂她。”

阿诚被他说得哭笑不得,紧紧抱了抱明楼,洗手淘米煮水果粥。

“待会我出去检查一下游艇,今晚出海。”

果皮在阿诚的刀锋下顺从垂落,明楼回答可以啊,并及时回顾最近狂热收集到的鲛人资料:“你这是要把孟韦送回去?”

表弟可能要疯。

“不会,孟韦以后在岸上的时候比较多,这孩子也是死心眼,非要见峰不可。”

阿诚斜瞟明楼一眼,唇畔浮现笑痕:“鲛人发育成熟才会浮出海面唱歌求偶,上次我不小心回应了歌声,孟韦看到我的脸才发现我可能是他被抓走多年的兄弟,现在找上门来,要么我跟着他回去,要么把见峰扔海里跟他交配。”

“见峰扔海里。”

明楼也觉得自己答得太快,对表弟过分无情,补充。

“再给他扔个救生圈。”

 

 

——未完待续——


碎碎念,下章杜方应该就可以走肾啦~~~旅座的三年计划火箭式提前23333


评论(75)

热度(7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