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杜方/楼诚】东海月明Ⅱ 03 (鲛人阿诚/小方)

杜见峰/方孟韦


明楼/明诚


东海月明Ⅱ 03


被阿诚平白一顿揍,杜见峰心里有气,揉着被打疼的小臂扭头,惊得魂都飞了。

他是突然被阿诚拽下来,手里包着冰块的纱布毛巾松开,融化的水和冰块全洒在方孟韦身上,只穿短裤的青年就那么浸在冰水里。

“我的小祖宗!你倒是喊一声!”

跳起来把人抱怀里,杜见峰在大客厅里胡乱绕几圈,干脆往地板一坐,撩起自己衣摆给方孟韦擦。

冰块凉凉的,方孟韦捡了两颗,看杜见峰下巴红肿一片,捻着冰块就贴上去,杜见峰暗暗感动。

居然知道心疼老子,特么的有戏!

方孟韦一手给杜见峰冰敷,一手捏住冰块看来看去,伸出一点点粉嫩舌尖,去舔晶莹剔透的冰面,砸砸舌头,又去舔,这次停留时间过长舌头冰麻了,方孟韦皱起小脸蠕动舌尖呵呵喘气。

收拾好卧室下来的阿诚和明楼发现杜见峰朝方孟韦痴痴傻笑。

两人迅速对视一眼。

呆瓜碰上傻瓜,一对瓜娃子!

阿诚走到杜见峰面前,伸手要方孟韦,杜见峰看他的眼神活脱脱像看着恶婆婆,极力抗争:“孟韦后背还伤着,我得给他擦药。”

眼一瞪,阿诚冷哼:“我没手是吧?厨房里有食物吗?你想让我大哥和弟弟靠海风吃饱?采购去!”

不情不愿跟着明楼去市区,杜见峰频频回头叮嘱阿诚擦药千万轻些,孟韦怕疼。

明楼在他背后朝阿诚稍稍挑眉,阿诚趁杜见峰转身点头,明楼和蔼可亲将表弟带出去,自动坐到副驾驶。

“难得孟韦愿意和你亲近,当年我刚把阿诚抱回来,摸摸头发他都使劲躲。”

明楼感慨,杜见峰想起小时候走亲戚第一次见到瘦弱的阿诚,碰到肩膀阿诚就蹭的窜到明楼身后,整张脸埋进他大哥腰窝,小手抓着明楼衣襟轻微发抖,杜见峰还嘲笑过年幼的阿诚没种。

他是怎么成长到能把在职军人按地上打的!?

“得了吧,阿诚哥一直黏你黏得紧。”

杜见峰从后视镜里瞄别墅,洋房在视野里越来越小:“除了大哥,谁随便碰他一下立刻翻脸,明台跟我抱怨好几次被阿诚哥过肩摔。”

“那是他先从后面突然吓唬阿诚。”

明楼摇摇头:“你见着的时候我已经照顾他很久,孟韦的眼泪是珍珠,总有些人贪婪成性,如果我们不保护他,落在那种为了得到珍珠而伤害孟韦的人手里,你猜会怎么样?”

杜见峰攥紧方向盘,咬牙切齿闷哼:“老子宰了他们!”

“与其亡羊补牢,不如防患未然,孟韦就是阿诚的亲弟弟,孤儿院里失散,现在好不容易找回来的亲人。”

“大哥放心,打死我都别想从老子这里套出话来。”

杜见峰郑重承诺。

心满意足的明楼想,不用把表弟捆起来扔海里灭口真是太好了。

两人都不常到超市采购,瞪着一排排货架有点选择困难症,明楼手机震动,滑屏一瞧,阿诚发过来购物清单,条理分明,简单易懂。

明楼完全炫耀式把清单给杜见峰看,那张洋洋得意的脸看得杜见峰拳头发痒。

行行行,你养出来的人就是好行了吧!

拿完东西,明楼空着手直接走,留杜见峰结账,拎两个大袋子赶到停车场,还要被明楼嫌弃动作太慢。

阿诚哥你看看你把大哥养成什么德行了!?

开车回到别墅,海天边际已然被夕晖渲染得橙红一片。

两道削瘦身影在车道附近缓慢移动,近前发现是阿诚拖着方孟韦走路,方孟韦一条手臂横过阿诚肩膀,步履蹒跚,薄薄的纯棉T恤都湿透了,停好车的杜见峰刚出现,方孟韦就朝他使劲伸手,叠声叫他的名字。

冲刺过来的杜见峰把人接过来,方孟韦直接软在他怀里,歪着头努力张嘴,憋出来一个字,累。

杜见峰刚要抗议,所有话被阿诚瞪回肚子里,阿诚戳方孟韦后脑勺:“累什么累,晚饭之后继续练,不会走路,以后去洗手间都让他抱你去?”

“也不是不可以……”

接话的杜见峰看阿诚一亮拳头乖乖闭嘴,托起方孟韦像摇婴儿似的晃了晃,方孟韦不出声的笑,揪揪杜见峰散落的额发,亲亲热热去蹭他的脸。

阿诚懒得理他们,径直去后备箱抓购物袋,不忘关怀明楼:“大哥辛苦了。”

明楼微笑着接受问候,空着手进门,坐下来休息,阿诚将购物袋全扔在厨房,先倒冰茶给明楼解暑,就一杯,杜见峰只能抱着方孟韦去讨,两人一杯。

这差别待遇!

晚餐主要是生鱼片,方孟韦盯着看,阿诚夹起肥厚的一片,也不沾酱油,塞进方孟韦嘴里,饿坏了的方孟韦囫囵吞进去,杜见峰嚷着别急别急,赶紧又夹一片喂他,阿诚举着筷子翻眼睛,调转方向扔给自己。

明楼不太喜欢生冷的食物,搅动阿诚特意做给他的海鲜粥,透过睫毛斜睨阿诚,对方立刻看回来,目光落在明楼舀起的肥美牡蛎,扭头藏起笑意。

“你等着。”

眯细眼眸,明楼意味深长的警告。

阿诚抬手遮住脸,无声做口型:“乐意奉陪。”

晚餐后杜见峰被打发去洗碗,阿诚搀着方孟韦继续练习走路,两人从客厅慢慢挪到洗手间,阿诚一路指着各种东西清晰说出来,让方孟韦重复两三遍才继续前进。

明楼早早进房处理工作,他和阿诚都是紧急跑来,估计一两天也回不去,贴身秘书忙着教导来自海洋的弟弟,他只好自己重新进行日程安排,阿诚比他以为的回来得更早。

一问,杜见峰在旁边吵吵闹闹太烦,只好交出方孟韦的教育权,话没说完,明楼起身按掉顶灯控制器,银白月光洒进来,控制器明楼随手一丢,将阿诚扑倒在床上。

海浪碰撞声此起彼伏。

暗夜里浮沉低哑绵长的呻吟。

白炽灯再次亮起,是两人收集到处乱滚的珍珠。

留在床上硌得根本睡不着。

 

 

——未完待续——



碎碎念,牡蛎,尤其是生牡蛎的作用,嗯,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查23333


评论(85)

热度(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