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楼诚】《Pheromone信息素》 意外行动 (独立短篇)

明楼/明诚


意外行动



虹膜、声音加指纹扫描的电子音响过,出现重金属摩擦的细微蜂鸣。

明楼被不客气的推进去,几步后小腿撞到椅子,踉跄一下很快恢复平衡,却遭到粗鲁的按压,跌进舒适的座椅里。

有人打个响指。

一路罩在明楼头上的黑布袋立刻被拽掉。

突然起来的光亮让他眯起眼。

距离明楼从宴会上被绑走已经过去至少五十分钟,对方有备而来,他和阿诚只有两把枪,二十四发子弹,又在空旷的花园,信息素施压的效果大打折扣,更重要的是,派对里大部分是平民,不能伤及无辜,不能暴露身份。

电光火石间明楼给了阿诚一个眼神。

阿诚就像个受惊过度的小可怜向后跌坐进花丛里哭喊别杀我。

他被绑起来,嘴里塞进装饰丝巾,圆溜溜的眼睛里泪水接连滑落,明楼都快相信他是个柔弱胆怯的Omega,遇事只会哭泣和瑟瑟发抖。

绑匪们穿着质地精良的黑西装,混进这场私人派对目的明确,在随时有人会来的地方,杀掉一个Omega横生枝节实属不智,他们将阿诚丢进花丛深处,确保不至于被立刻发现,黑布袋套住明楼脑袋。

明楼被推搡着坐进车,有人搜走他的枪,所有行动皆被限制。

但他知道阿诚将迅速摆脱束缚,想办法追踪他,即使中途换过两次车,阿诚也能找到正确位置。

是谁?敢绑架明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想让他做什么?

 

 

阿诚紧急调用直升飞机,只带着两个局里轮值护卫长官的新人,难得有假期的张月印被他抓回来组织支援营救行动。

“我在假装跌倒前就启动了明长官的手表定位系统,立即远程追踪。”

阿诚将通讯密钥插在手机接口,简单向张月印介绍情况:“把今晚派对的宾客和服务人员过遍筛子,即使不是主谋,也有同谋,绑架犯伪装成职业安保,我和明长官刚到花园就被包围,派对里一定有人时刻注意明长官的动向。”

张月印答应着,分配临时召集的组员调查,自己也登上急调来的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往救援,在狭窄的机舱内进行资源统筹。

派对在私人宅邸进行,成功的商界人士众多。

个人恩怨或是商业间的恶性竞争还简单点,如果是明楼因为秘密身份被绑走,事件性质就严重了。

“你们俩为什么要去花园,是跟人约好要私下谈生意?”

张月印浏览组员突破安全防火墙拿到的宾客名单。

“进行到这个时间段的聚会早不谈什么生意,那家花园挺大的,隐蔽性也不错。”

“……”

卧槽!你们两个不要脸的原本打算在人家花园里干什么!?

“他们载着明长官在兜圈子。”

检测位置的组员报告。

举行派对的宅邸建在风景区,整片绿野稀稀落落散布着十几栋欧式建筑,户主很容易查到,既然对方刻意绕来绕去让明楼以为被带走很远,最终目的地基本可以锁定在派对宅邸为中心的区域内。

阿诚命令直升机远远跟着不要引起对方警觉,面无表情检查枪支,他还穿着非正式场合的礼服,脚踝在暗夜里浮现一截青白。

“张长官,建议我们先汇合,希望你带来的炸药足够多。”

外衣脱下来,沿着肩胛勒好小牛皮枪套,插好双枪,阿诚将通讯频道公放。

“我这边两个组员一路,你那边行动组员一路,在相反方向爆破吸引注意,我单独一路,潜入救援,随时保持联络。”

“同意,我这边行动组员四人,会再分两路,测试敌方火力,能强攻就闯进去,无法强攻会掩护你,医疗组和对外关系组正从市内赶过来。”

张月印话音刚落,阿诚身边一个新人鼓足勇气出声:“长官!搞出这么大动静会不会逼得匪徒对明长官下手?”

阿诚和张月印异口同声。

“他能自己搞定。”

 

 

房间里只有四个保镖,分站明楼身后,和绑架主谋身后。

对方明显只当明楼是个私带枪支的商人,装模作样为他倒杯红酒,说要谈生意,滔滔不绝五分钟还没进入重点,明楼真心想提醒他。

我家明特助是个急性子。

静夜里住宅西翼爆出轰然巨响,玻璃窗外火光乍裂,整栋建筑震颤不休。

瞬间所有人都向外望,明楼一脚蹬翻面前沉重的圆桌,看也不看起身撞向后面的保镖,对方刚刚拔出枪,骤然被明楼砸得胸闷,同时持枪的手被明楼牢牢攥住,迅猛开火。

绑架主谋身后目标明显的保镖接连中枪倒地,距离明楼极近的另一个保镖终于反应过来,枪口横转,明楼像丢一袋面粉似的用力将自己控制住的保镖推过去。

枪响,被明楼推出的保镖倒下,开枪的保镖没来得及调整姿势,明楼已经两步冲到近前,拳头结结实实揍到鼻梁,眼前一黑,持枪的手腕骨头错位痛叫出声,小腹被膝盖猛击弯腰,后颈剧痛,失去意识,瘫软在地。

明楼看看缴获的枪,上膛,转身,抚平礼服的皱痕,朝一开始就困在圆桌下面的绑架主谋走去,对方发着抖祈求饶命。

俯身将翻倒的高背椅重新摆好,明楼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坐上去,交叠长腿,食指松松勾着扳机,抿唇微微一笑。

“现在,我们来谈谈。”

 

 

阿诚郁闷的将敌人撂倒。

他们兵分四路,三面都唯恐不够明显的弄出大动静,结果这帮西装笔挺的保镖不但不去查看情况,反而一窝蜂的往阿诚这边跑,原本计划悄悄潜入的阿诚不得不一路打进去,变成四路救援组里最后抵达的人员。

所有人聚集在厚重的合金门前。

明楼就在里面。

“报告,确认这是三重密码防护门,需要技术人员花时间破解。”

阿诚带来的一个新人说明情况。

敲敲墙壁,阿诚退后几步,眯起眼睛,并拢食指和中指在空气里横向一划。

“在门框几个连接处安橡胶炸药,给我把墙炸开。”

炸药安放好,所有人退到安全距离,引爆。

爆炸声后,合金门发出沉闷的嘭一声,稍稍向内塌斜。

阿诚不等漫天飞扬的沙尘散去,礼服外套向后掀起,交叉手臂边拔枪边大步狂奔,飞身抬腿硬生生踹向松动的门板。

他随着倒塌的合金门落地,震耳欲聋的轰鸣里转头举枪。

枪口对枪口。

明楼嘴角挑起抱怨真慢,枪支绕着他食指转几圈,偏离阿诚的眉心。

几乎同时放下枪,阿诚在腾起的灰白烟尘里走向明楼,快速扫视整个人,没发现受伤的痕迹暗暗松口气。

“什么目的?”

他故意绕半圈,踩住昏厥着被压在圆桌下看似主谋的肩膀,鞋底狠狠碾两下。

“想吓唬我签掉不平等商业合约而已。”

明楼伸手,阿诚扶他起来,整理好稍微歪斜的领结,两人并肩出去。

两架直升机停在庭院中央的空地,明楼和阿诚登上张月印那架,其他组员全去挤另一架。

“现在还早,我们回派对跟主人告别再回家。”

抓过阿诚手腕看时间,明楼顺势拍掉阿诚礼服沾到的灰尘。

张月印举着平板,要报告派对里排查出来的绑架同谋,却见眼前两个同事视线相触,立刻旁若无人的偏头靠近。

张月印咳嗽几声提醒他们自己的存在。

机舱内黄铜般的黯淡光晕里,明楼吞掉阿诚吐出的舌尖,睫毛在眼睑投下柔软的暗影。

张月印险些把肺咳出来。

 


——短篇完结——


碎碎念,和主要故事线无关的小短篇,只是想欺负欺负张长官,不是,是看完跨界歌王里的《夕阳醉了》开的脑洞,这么一首旖旎撩人的歌我却开这种暴力脑洞……大概是因为我认为最浪漫的事,就是为恋人一脚踹开厚实大门,萌点再也不会好了_(:зゝ∠)_


评论(104)

热度(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