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24 Hours 番外 合家欢(上)

杜见峰/方孟韦

明楼/明诚


24 Hours


番外 合家欢(上)


杜见峰接到通知去大门口领人。

他一路跑过去,见到熟悉的身影老远就吼,“嘿!马秀芹,我说你这人怎么不先给我个信,说来就来,你当逛菜市场呢!?”

长发盘在脑后的马秀芹冲他眼一瞪。

“杜见峰,不就是个部队大院吗,老百姓还不能来了?你这里是藏着核弹呀还是生化武器呀,有种你倒是让我见识见识!”

她身后的钱满柜摇着头笑:“得,都少说一句,好几年没见,你俩怎么还是碰上就抬杠。”

说着杜见峰跑近,眼角笑出褶皱,双臂张开就把两人紧紧抱住。

马秀芹面庞浮现酒窝,拍拍他后背,稍微拉开距离。

“快让姐看看,我邻居家的小屁孩长高没有。”

她捏着杜见峰下巴转来转去,拍拍他侧脸哟了声:“这溜光水滑的滋润得不错呀,我可是听说你拐到一Omega。”手指用力拧杜见峰的脸,“都不知道告诉我们,多长时间了我连人家长得是圆是扁都不知道。”

“哎哎哎,你放手,快放手,给你看还不行嘛,老子手机里有张照片!”

马秀芹松手,杜见峰揉揉发红的脸颊,摸出手机翻了翻调转屏幕,马秀芹和钱满柜同时凑过去瞧,笑容顿时僵住,神色复杂看向杜见峰,又对视一眼。

“老杜,既然喜欢就应该放手去追,你要是不积极点,人家也不知道呀。”

钱满柜揽住他肩膀语重心长,杜见峰发懵,结结巴巴反驳,“孟、孟韦知道……”

“我还不知道你!?当初暗恋我妹妹秀越十几年嘴巴比蚌壳还他娘的紧,你要是真和人家成了,手机里能是证件照的翻拍?不中用的东西!”

马秀芹又急又气,抬手就乱打,杜见峰不敢还手就护着脑袋躲,钱满柜光劝也不伸手拦,正闹得欢,越野车一个急刹停在他们旁边,方孟韦跳出来重重打开马秀芹的手,挡在杜见峰前面小豹子的吼。

“想碰他先踏过我的尸体!”

杜见峰偷偷拉他衣角,小小声嘀咕:“她是我姐。”

瞬间方孟韦犹如铁板上的鱿鱼红亮亮的蜷起肩膀,眼睛湿漉漉瞄向看好戏的马秀芹,鞠躬郑重道歉,迅速绕到杜见峰身后把他往前推,再不肯将脸露出来。

杜见峰反手拍他,装模作样的咳了咳,给双方做介绍:“这是马秀芹,小时候我们两家就是邻居,跟我亲姐没区别,钱满柜,我姐夫。”

把耳朵通红的方孟韦拽出来,杜见峰笑出两排白牙。

“我家属,方孟韦。”

搂着抬不起头的方孟韦使劲晃两下,杜见峰得意的挺起胸膛:“特别好看吧?”

“不光好看,还护食呢。”

马秀芹笑出酒窝,方孟韦越发不好意思,她还想逗,钱满柜拽拽她,呵呵的笑:“我和你姐就是来看看颐和园,给你带了点东西,正好你们搬吧,这两天一定得找时间跟我们聚聚。”

急忙答应着好,钱满柜把后备箱一打开,方孟韦有点傻眼,米面肉菜堆得满满的,他边帮着搬边盘算要不要添个冰柜,马秀芹从后座拎出有年份的酒和包装精美的茶叶塞给方孟韦,说是给他和他家里人的见面礼。

“不用这么客气吧?”

杜见峰咋舌,马秀芹白他两眼,挥挥手就走,一如来时那么潇洒。

呆在原地的两人互相看看,杜见峰拎走比较重的酒,冲自己家属挤眉弄眼:“踏过你的尸体?”

方孟韦抬腿就踹,杜见峰返身绕着车跑,方孟韦在后面追,两人来回转圈,方孟韦噘嘴,杜见峰老实站住,方孟韦不轻不重踢他脚踝,睫毛抖动,鞋尖碰了碰杜见峰鞋尖。

“你姐姐和姐夫都是好人。”

琥珀色眼珠透过睫毛朝上看:“因为顾虑到我脾气不好刚丢了脸,才不现在就一起去吃饭的。”

“哪儿丢脸了?”

额头撞到方孟韦额头上,杜见峰顶他:“老子就喜欢你刚刚那小样儿,再说,今天不是要回你家吃饭嘛,你哥那Alpha听说长得跟我可像,这必须见见,明天,明天我们请客好不好?”

没等方孟韦答话,路过的罗少将哎呦一声捂住老脸:“我说老杜你们也注意点影响!”他匆匆忙忙钻进军官专用车,降下玻璃指着远处斜阳拉出的阴影大喊要亲热去那边,拍拍司机椅背,车子冲出去。

方孟韦整张脸涨成番茄酱的颜色,重重踢在杜见峰小腿就跑上车。

吸着凉气揉小腿肚,杜见峰自言自语。

“老子就喜欢这种性子烈的!”

嘶,好疼!

阿诚和明家姐弟到得比他们早,方孟韦和杜见峰进了院子就听到钢琴伴随着歌声。

两人并肩站在门口听,这支民国广为流传的歌曲尾音滑落,静了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赞赏。

“程姨唱得真好,钢琴也弹得好,木兰挺厉害的。”

“她哪会呀,是我爸在弹钢琴。”

走进去,客厅里的钢琴被一大圈人包围,方步亭正被明镜请求再弹奏一曲,最早发现他们的阿诚转身,朝弟弟招手。

杜见峰全部注意力都被阿诚身边的男人吸走。

卧槽!侧面看那鼻梁骨很眼熟啊!

男人转过身,头发全梳到后面,镜片后眼眸微微眯起,和杜见峰两人彼此从头打量到脚。

杜见峰快步走过去,饶有兴致的凑近细瞧:“嘿,还真是挺像的,太巧了,兄弟,我是杜见峰,你比我厚实点。”他热络的反手拍拍对方肩膀。

“明楼。”

飞快瞟一眼忍笑的阿诚,明楼不动声色:“不算巧,有人就是挑剔得很,找备用品也非要和原版像。”

方孟韦要冲过去,立即被阿诚伸手抱住,安抚性摸他发尾和后颈,见自己哥哥满脸“有好戏,快看”的表情,方孟韦破天荒的翻眼睛。

被明楼讽刺是备用品,却根本没听明白的杜见峰笑得开心,新奇感在他眼底闪闪发光。

“兄弟,你去健身房练半年,把小腹收收,咱俩肯定就更像了。”

明楼眼角微微抽搐。

方家那对双胞胎同时嗤的笑出声。

 

 

——未完待续——

 


碎碎念,我家校对小天使想看楼诚杜方四个人见面的修罗场,可能和大家预想的见面场景不一样呢23333




评论(80)

热度(7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