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24 Hours 第十章 楼诚线

明楼/明诚


24 Hours


第十章


阿诚顺着楼梯跑下去。

卫星侦查系统探索到地下有热源反应,有不少人在这个区域活动。

如果汪曼春手里真有芯片,故意放话引他来,放在这里的可能性比较大。

抵达最底层,关掉腕表荧光灯,耳朵贴在门板倾听外面动静,没有走动或呼吸的细微声响。

正对面应该会有监视器,赌赌看这个人心浮动的时间段监控员心思不在屏幕上。

推门闪入,鞋底踏地,阿诚低头飞快冲到对面监视器正下方,目光一转,几处监控尽收眼底,双手自后撑住墙壁滑行,脚跟一转,几个旋身走位,弧形避过防护罩里转动的镜头。

和头顶一楼大厅的建筑布局相似,偏僻的拐角后是通透宽敞的大厅,装饰得比上面展示区更加富丽堂皇,不像仓库,倒有点像星级酒店的接待大厅,阿诚踩踩厚实的地毯,沿着墙边快速行动。

地下热源集中在后方,前边安静而清冷,大部分隐没在暗影中,唯有升降梯到阿诚靠近的金属门亮着两排晕黄的小灯。

阿诚观察紧紧闭合的大门。

指纹按压式键盘,通行卡插入口,双保险。

麻烦。

蹲坐下来,单手托腮,阿诚开始考虑要不要使用微缩炸药,即使炸不开门也能触发警报系统,里面的人会紧急疏散。

但地下使用炸药有可能造成整栋楼塌陷,如果导致人员大规模伤亡他不如直接撞墙以死谢罪。

正苦恼的时候,金属门自内被推开,一个戴黑框眼镜的男人穿着白袍,嘴里叼根烟攥着打火机,突然见到阿诚怔怔发愣,香烟自唇畔掉落。

阿诚偏头,视线倾斜着朝他粲然一笑。

猛弹起来欺近,抬手用力捂住男人嘴唇一个头槌撞过去,对方的闷哼微弱而短暂,站立不稳朝后倒,阿诚踏前半步抱住他,手掌边缘夹着风声切在后颈。

踩掉倒霉鬼一只皮鞋卡住门,阿诚将敲晕过去的人拖进暗处,剥掉白袍套在自己身上,有点松垮,手指探进自己外套里摸眼镜,碰到被体温烘热的钢笔,阿诚稍稍停顿,夹出眼镜戴好,大大方方进去,长腿向后一甩,踢飞卡门的皮鞋。

金属门重新闭合。

显示阿诚位置的红点在张月印右方大屏幕上闪烁。

“明长官,您也听到了,青瓷已经潜入目标现在停留的6号仓储楼,怎么办?”

线路里只有轻轻的呼吸声。

明楼心里憋着火,百分之三十恼怒自己的Omega不听话,百分之三十担忧孤身闯入的阿诚,百分之三十考虑打折他腿锁床上的可能性,残存一点点高兴就像岩石间挣扎冒头的草芽,颤巍巍的在风里摇曳。

“调一队人做后援随时准备营救,我会按照原定计划立即给目标打电话,安排好的人员是否全部到达预定位置?”

“确认到达,随时配合长官您的行动。”

切断通讯线路,明楼拨汪曼春的私人电话,他的面容沉静镇定,接通的瞬间喊了声曼春。

气音低沉,尾声轻微抖动,犹如弓弦在大提琴掠过。

“师、师哥……”

线路另一端的声音稍显慌乱还透着点心虚。

明楼警觉的挺直脊背,嗓音依旧轻缓,“曼春啊,我在酒店,想见你。”

“这么晚了,不如明天我们……”

“你说的话我反复想,阿诚和我,是个意外,事情不受控制的发生了,我得对他负起责任,和我们两人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情完全不一样。”

汪曼春沉默,呼吸急促而凌乱。

“如果阿诚别有用心,大姐喜欢他,明台,唉,算了,他是个小孩子,谁乐意陪着玩就向着谁,曼春,现在谁也不可能站在我这边,肯为我想一想,我只有你。”

明楼说得恳切,对面良久没有回应,他皱眉,重新梳理腹稿。

“师哥,你等等我。”

线路对面汪曼春的语气带着种打定主意的决然,“给我几小时处理掉麻烦,之后立刻去找你,哪里都去。”

她转而俏皮的哀求,“好不好嘛,我这边一结束马上出发,我保证。”

明楼整颗心迅速沉下去。

嘴里答着好,工作别太拼命,注意身体,明楼起身大步朝外走,电话挂断,他转头吩咐安保备车,脸色难看得安保人员寒毛直竖。

走进电梯,明楼合眼一句话不说,空气紧绷得轻触即炸。

电梯抵达大厅,门开,明楼几乎是跑着冲出去,将车开过来的安保人员还来不及帮他开后车门,明楼缩进驾驶席一手猛打方向盘,一手拽着把手将门关得震天响。

车子炮弹似的冲出去,隶属MSS临时调过来伪装成安保的成员呆立几秒钟才反应过来,纷纷上车追赶,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只得急匆匆向后援组负责全线调度的张月印报告。

张月印得信同样莫名其妙。

联络明楼,那边接起电话咬着牙吼了声该死。

“长官?”

张月印情不自禁探身,手指撑住距离最近的桌面。

“汪曼春推迟和我见面的时间,她要先去对付已经陷在圈套里的阿诚!我现在才明白汪曼春回来是干什么的!”

明楼连阿诚的局内代号都忽略掉。

“有变故?之前我们认为她要接手汪芙蕖的明面公司和走私路线,正好能设法截取另一半密钥。”

“这只是目的之一。”

将油门踩到底,明楼的车子在风雨里化为一道暗黑的闪电。

“阿诚在汪氏集团潜伏过,又被汪曼春查出阿诚曾经在汪芙蕖住的酒店楼层出入,监控影像还被我们的人替换掉,没几天汪芙蕖死亡,即使是局内,对他自杀的结论也持怀疑状态,何况他的侄女。”

“汪曼春以为是阿诚暗杀掉她叔父,要找阿诚报仇?”

“不止!”

明楼冲上弯道,跑车大幅度甩尾,轮胎激起大片水花。

“她说要处理掉麻烦,你想想,一个年轻的Omega要在这条道上混迹多年的老部下间树立威信,还有比手刃杀死叔父的凶手更好的吗?如果阿诚落在她手里,不管这件事还有没有疑点……”

雨点不停歇的砸中车窗噼啪作响。

“汪曼春会立刻杀了他。”

 

 

——未完待续——



评论(59)

热度(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