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24 Hours 第二章 楼诚线

明楼/明诚


24 Hours


第二章


汪氏集团在国际物流渠道上苦心经营多年,保税区占地最大的区域就隶属汪氏集团。

“搭上汪家这条大船,对明氏的出口贸易可大有助益。”

阿诚敲敲电脑屏,咬着笔端歪头,“小少爷怎么对合作案意见这么大?不赚钱怎么给你买新衣服?”

“哎,你现在口气跟我大哥特别像你知道吗?”

明台愤愤不平,“做国际物流的公司有那么多,干嘛非找他们合作,汪家不是好人!”

“小点声吧,我的少爷。”

阿诚飞快瞄向自己办公室的门,“第一会议室已经准备好,马上就要洽谈,你现在反对也没用,只会让项目负责人为难,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老师没把你磨掉层皮?”

明台满脸苦相,嘴一扁,“磨掉层皮算什么,我觉得他是真想杀我,让我遭的罪根本说不完,他就是个疯子!”

嗤嗤直笑,阿诚收拾东西起身。

“好,我们小少爷受委屈了,等开完会请你单独吃饭,随你怎么套情报。”

“阿诚哥你、你怎么……”

被戳中的明台直跺脚,阿诚抖着肩膀走到门口,明台叫住他,“阿诚哥,汪家来的代表,嗯,不是什么好人。”

指腹搭在把手,阿诚回头,一幅忍俊不禁的模样。

“如果你担心的是汪小姐曾经和你大哥交往过这件事,不如回想一下当初你自己提供给我的那份明楼亲密关系人员名单。”

将哀嚎的明台留在特助办公室,阿诚接明楼去正门迎客人,明楼瞟见他马甲口袋里的钢笔。

“小东西从我这里顺走的,倒去讨好你。”

明楼走进电梯,替他按键的阿诚跟上,抿着嘴唇笑,“怎么,拿你只钢笔还心疼?”

“哼,小东西跑回来可是目标明确,就怕你呀,栽沟里去。”

“先生都把我推坑里了还说别人。”

“牙尖嘴利,看我家法伺候。”

楼层抵达指示灯亮起,明楼面容平静无波,阿诚微微躬身以手抵住滑开的电梯门框,明楼大步走出去。

大厅里的职员纷纷向明楼问好。

第一滴雨砸在汪曼春脸颊。

她微恼,撑开的伞遮在头顶,长长的伞柄握在明楼掌心,他淡淡的笑,眉眼,鼻梁,嘴唇,哪里都好看。

“曼春,好久不见。”

明楼伸手。

雨,淅淅沥沥落下来。

卷着湿气的旧日时光扑面而来,尚年少的明楼亦是这般笑着,文雅干净,温柔得像盛夏里抵挡烈日的凉爽树荫。

和那些张扬的年轻Alpha截然不同,明楼的信息素向来克制收敛,唯有一次,她受到明楼压倒性的信息素冲击,软软昏厥在地,热度烙在骨骼里再也忘不掉。

“师哥……”

这么多年过去,见到明楼,她心里还是慌。

扶汪曼春从车里出来,替她挡着雨走进正门,明楼将伞递给阿诚,汪曼春望过去,视线在阿诚脸上既狠且快的一转。

收好伞放进门旁的架子,阿诚透过金属门框打量汪曼春,鲜丽得仿佛怒放的红玫瑰。

可惜带刺,沾不得。

既然明楼没有确切的行动指示,阿诚静观其变,摘要会议记录,分发文件,作为特助恪尽职守。

“师哥的人都这么得力,资料整理得清清楚楚,我该让我的助理都和明特助学学,他们呀,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汪曼春盈盈勾起极艳的唇,“不知明特助有没有兴趣来我公司。”

“您过奖。”

阿诚低眉顺眼不再答话。

明楼轻笑,“曼春,你这可是公开挖墙脚,旁人也就罢了,明特助,很得我大姐的喜欢。”

狠戾闪过眸底,汪曼春翻过一页资料,“真可惜,我有件难事想求人帮忙,厦门那边出了点事故,有个十七年前的集装箱运过来,全是芯片。印着Y什么的字样,我都不知那些老古董该怎么分类,正发愁呢。”

“十七年前的芯片确实算古董了,造出来的时候曼春还是个小姑娘……”

咚!

早晨还属于明楼的钢笔掉在地板滚动,墨水溅出沾染阿诚裤脚,他急忙弯腰去捡。

明楼心沉下去。

他明显感觉到阿诚在动摇,心慌意乱,六神无主,再起身阿诚已然恢复,歉意的朝周围点点头,拧好钢笔盖收进马甲口袋,负责全程会议记录的助理急忙递给他一支水笔。

明楼朝汪曼春微笑。

十七年前她还是个稚嫩的小女孩,阿诚也还是个十岁的孩子,厦门,芯片,集装箱,能让经历过两位MSS长官亲手训练的阿诚失态,汪曼春手里究竟掌握着什么信息?

她一开始提议合作案就是冲阿诚来的!?

“公事到此为止,曼春,我在你最喜欢那家店定了位,怎么样,午餐拨点时间理会理会我?”

“师哥真会开玩笑,您开口我哪敢不去?”

汪曼春示意助理收好双方交换的资料,将私人电话写在名片后面递给明楼,“等我换件合适的衣服,再过去陪师哥叙旧,不用送了,待会见。”

她带人离开,明氏集团的项目负责人和一众职员急忙跟着送下去。

起身站立的明楼坐回去,长腿交叠,睫毛一动,看向整理资料的阿诚,“汪曼春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阿诚手里不停,面色毫无变化,关掉展示数据用的投影仪,转身佯装思索。

“听那意思,是愿意和您午餐约会,再续前缘。”

明楼沉静的盯着他,阿诚嘴角擒着点弧度迎住那目光。

会议室外是灰蒙蒙的阴雨天,风雨击打玻璃窗犹如绵密紧凑的鼓点。

“按照规定,任务期间发现所有不同寻常之处都要向直属长官报告。”

“任务?”

阿诚面庞浮现惊讶,“我可没接到什么任务指示,倒是先生您,已经……”他看腕表,“十一点半了,外出西装挂在您办公室里,美人有约,别耽搁。”

他拾起资料就走,故意将会议室的门关得震天响。

经过的职员纷纷躲开他视线,阿诚不急不缓的前行,闪进紧急逃生出口,三步并两步往下跑,边拽出电话拨通刚记下的号码。

“汪小姐,您好,我是阿诚。”

 


——未完待续——



明长官:前女友和现男友的修罗场,前女友对现男友似乎比对我兴趣还大怎么办,急,在线等!



碎碎念,第一章大家都在猜谁是最可怕的Omega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哈,有人猜对了呢~~~



评论(50)

热度(8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