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 ——评十二万的蔺靖

蔺晨是个妙人儿,剔透心肝,慧黠洒脱,一袭白衫,山巅舞剑,千般风流都在他回眸一笑间,头大也遮掩不了他的光芒,本就该是缥缈烟水间,纵情青山里的人物,若不是遇见萧景琰。

当与挚爱携手游戏人间,做一对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

很多事,碰上就出手,碰不上,可以当没有,逍遥自在躺在画舫里逗弄放在心里的人,或是拐进坊间吃一顿糖醋小排,他有很多很多法子讨人欢心,好似忧愁都怕了他的胡闹躲得远远的。

蔺晨欢喜跳脱,世事通透,最后却是栽在执念上,萧景琰于他,劫数难逃。

这个世界上,吸引力最强的,也许就是和自己相反的特质。

无论萧景琰是靖王,太子,还是皇帝,这个人从未有过片刻自由与松懈,他挺直背,咬紧牙,担起一样一样加诸在肩头的重负,不叫苦,不肯逃,拼命朝前走。

两人南辕北辙,相逢即是火花四溅,各起心思,荡起春风吹开灼灼满庭桃花。

身份地位性格差异巨大,相交伊始就能预见结局。

蔺晨偏不肯再退,清醒着伸出手去碰触萧景琰的心脏,清醒着被抓住,笑着将天边的月亮拥进怀抱,一晌贪欢,倾心相待。

两情相悦时,水亦能醉,礼仪规矩也能肆意抛却,不管不顾的温存行乐。

片刻欢聚,萧景琰思绪就要飘远,他从不能只为自己活,心里留给蔺晨的位置永远只有一小块,给不了就是给不了,两人心知肚明,努力过,迁就过,尝试过,萧景琰抛不开江山,做不得红尘里来去全凭心情的游侠,蔺晨受不得拘束,当不了朝堂里只为大梁的忠臣。

平静之下暗流汹涌。

看破不说破,只是真心在磨砺中耗损多少谁也不敢去计较。

水中月捞起就要破碎,镜中花春尽便会凋零。

稍作迟疑,交杯酒也喝不得,杀人也要弄到手的铺子,得不到就是得不到,拿着全部家当换来的东西,也只是对方能付出的一小片。

要不到的勉强也没有用。

四季里属春天最美丽却最短暂。

春风拂过消逝,哪怕夏夜流萤殿外轻舞,秋日红枫似火燃烧,冬晨细雪堆银砌玉。

桃花不再,春风难归。

边城按手印的那一刹,小小的少年手捧兔子灯回头那一瞬,披风卷起枕在头下那一霎,列战英在路边认出两人的那一眼。

皆是缘起。

行乐须及春。

所幸,

他们还拥有过一个春天。

 




碎碎念,等待九州完结,顺便长评求本。


评论(17)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