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八章

杜见峰/方孟韦


浮云散


第八章


拉开窗帘发现外面全黑了。

杜见峰给新买的红灯笼通上电,瞧着倏忽亮起的暖光眉眼弯成月牙。

倒是挺应景。

披着毯子只穿睡裤的方孟韦蹭到他背后,杜见峰转身一把抱住,想拔树苗一样把人拔离地面,方孟韦小小唔了声,厚厚的绒拖鞋接连掉落,杜见峰步子迈得更大,几乎是小跑着回卧室把人扔床上。

“好好歇着,你折腾的太厉害,体力消耗大。”

杜见峰拿棉被把他盖盖好,方孟韦咬住下唇毫无震慑力的瞪人,双颊透出点樱粉色,嗓音绵软,声量低微,“你就只会平躺。”

眼角笑出深深纹路,杜见峰捧着方孟韦小脸吧嗒吧嗒啃了好几口,“行行行,都是我不对,咱们先喝点牛奶,吃碗粥,等会儿情热期再来我杜见峰一定伺候好方二少爷。”

方孟韦抬手握拳敲在杜见峰肩膀,立刻被握住手腕塞回被子,杜见峰往他身旁棉被上一倒,单手撑着头看他傻笑,方孟韦稍稍仰头问他干嘛。

“你真好看。”

他想也没想脱口而出,方孟韦脸颊颜色更深些,蠕动嘴唇小声说你也好看,随后卷着被子滚进杜见峰怀里,两人隔着棉被拥抱磨蹭,嘴唇落在方孟韦耳垂,一路顺着颈侧往下,在光裸的肩膀流连啃咬。

怀里的方孟韦颤抖着发出叹息般的低吟,“杜见峰……”他叫,“我要和你商量件事……啊……”黯哑低婉的短促呜咽撩在杜见峰心尖上,血液奔流而下,他深吸口气起身。

亲亲方孟韦鼻尖,“行,那你起来穿厚点,外卖快到了,我给老罗打电话明天不去了,咱们谈事得在客厅,你现在这样老子可忍不住。”

出去和罗少将说不到三句话,对方热烈祝贺他,大呼小叫要给他摆桌酒宴,烤鸭随便吃。

“卧槽,只有鸭子,怎么也得满汉全席吧。”

杜见峰得意的很,见方孟韦出来一咧嘴,“得,没空跟你扯,我家属现在需要我。”

他把方孟韦按进沙发,将绒拖鞋找回来套在方孟韦脚上,挨着坐下,杜见峰好不容易把傻笑压回去,轻轻握住方孟韦的手,“什么事,你说。”

犹豫几秒,方孟韦抬眼望入他眼底,喉头滚动。

“杜见峰……我……”

嘴唇抿紧再开启,“公安那边我已经是殉职人员,回不去的,所以,所以,我,我,我……”

捏捏掌心里方孟韦的手,杜见峰靠得更近,“怎么啦,跟我你还怕说错呀,怎么想的你就怎么说。”

睫毛轻而又轻的微微一颤,方孟韦反握住他的手,面庞掠过决然。

“我想接受MSS的职位邀请。”

“好呀。”

“我知道你讨厌王局……啊?”

方孟韦难得目瞪口呆傻愣愣盯着杜见峰的脸。

也太顺利了吧?他爸光是知道MSS有意向招募方孟韦连名家茶器都砸个粉粉碎。

“还当是什么事呢,只要你乐意,想干嘛就干嘛。”

杜见峰拽他起来去厨房,倒热水给他温牛奶,“我早看出来了,把你圈家里你得憋死,哎,我说,咱俩刚见面那会儿你小子可横着呢,拿枪顶着我脑袋手都不抖一下,那小样……怎么了?”

扭头看向自后伸手环住他腰的方孟韦,对方脸颊蹭他肩膀,带些委屈嘀咕,“我爸不同意。”

“是有点难办。”

盯着天花板考虑半分钟,“要不,我们去求他,大门口下跪绝食,当爸的心疼你,肯定同意。”

方孟韦咬他后颈直笑,“什么损主意。”

“管用就行。”

指腹按在杯壁试牛奶温度,杜见峰轻笑,“这不还有我陪着你嘛。”

杜见峰跟着方孟韦到方家拜访那天气温骤降。

他进门就被谢木兰绕着圈打量,小姑娘甜甜一笑,拽住方孟韦手臂把人往里面拉,程小芸目光落在谢木兰手上又转到方孟韦脸上,暗松口气,朝方孟韦点点头,眸光流转细瞧后面的杜见峰。

方步亭拿着报纸在二楼书房坐得笔笔直,谢培东在门边上慢条细理出声,“反了。”

清清喉咙,方步亭重新将报纸调转方向,发现文字颠倒,再找妹夫,谢培东早就下楼去看杜见峰,朝方孟韦点点头,眼底盈着笑意,“小伙子,精神。”

磨蹭到所有人都围坐在餐桌旁,方步亭才走出书房,下楼坐到主位环视一圈,特意朝杜见峰露出温文尔雅却锋锐无比的笑容,“别客气。”举起筷子夹菜,其他人随后纷纷动筷子。

方孟韦抢先夹一块清蒸狮子头给杜见峰,低声推荐,“姑父的拿手菜。”

抿唇而笑,杜见峰迅速塞进嘴里,连说好吃,谢培东动动筷子虚让,“那就多吃点,全是家常菜,你们年轻人随便吃吃,有机会让孟韦他哥给你做西餐。”

谢木兰脆生生的笑,“我家大哥做菜可是最好吃的,可惜呀,现在就只有上次来过的明大哥有这个口福。”

方孟韦神色不郁,“胖成什么样了还吃那么多,哥早晚会嫌弃他。”

满桌人都多看他一眼,又不约而同去瞄坐在他身边的杜见峰。

脸长得像,待遇可够天差地别的。

“家常菜好。”

杜见峰眉目低垂。

他很久很久没吃过长辈烧的家常菜,很久很久没有感受过大家庭的氛围。

腾腾热气熏着他眼眶,饭菜顺着食道滑落直暖到胃。

饭后飘起大雪,寒风裹夹着雪片呼啸着击打玻璃。

程小芸留杜见峰住下来,方步亭没反对,只是在方孟韦带他去客房时提醒儿子要教客人怎么锁门。

程小芸和谢培东都强忍住笑。

不去拆穿方步亭对两人半同居状态的视而不见。

方孟韦随便给杜见峰看了眼客房,拽着他小跑进自己房间,关上门耳朵贴过去没听见方步亭的脚步声或咳嗽声才稍微放松,牵着杜见峰的手到书桌旁,从抽屉里拿出相框,照片里的女性温雅动人。

“我妈妈。”

他将相框摆好,与杜见峰并肩注视着不可追寻的时光。

捏捏方孟韦的手指,“你长得像她。”

夜色漆黑,风雪交加。

杜见峰徘徊辗转多年的现在。

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

 

 

——全文完结——


碎碎念,杜方线暂时告一段落~\(≧▽≦)/~感激大家的评论,每条我都看好多好多遍,感激红心和蓝手,感觉到你们的爱啦~~~稍微休息休息继续楼诚线,杜方太萌,估计以后还会把故事继续写下去,想看老师和阿诚因为小方打架,还有旅座以前的事情也想写一写,总之是硬塞安利。

大家阅读开心~~~我们江湖再见~~~


PS:《信息素》本子已经陆续发货,年后会有余本通贩~~~


评论(139)

热度(1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