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六章

杜见峰/方孟韦


浮云散


第六章


一番情不自禁的厮磨导致粥糊在锅底,两人只好去外面吃早餐,分别去浴室匆匆清理,重新换好衣服相携下楼。

刚出单元门,嘀一声喇叭响,抬头望去,停在前方的车子窗户降落,MSS第九局的局长王天风出现在他们视野里,“真巧。”他打招呼。

巧遇才是真见鬼!

杜见峰朝前横移半步将方孟韦挡在身后,“王局,好久不见,你这是散步散到老子家门口来了?”

淡淡一笑,王天风波澜不惊转向驾驶席的人,“明台,下去和你兄弟叙叙旧。”眼尾扫过方孟韦,“方二少,进来坐五分钟总可以吧?”

伸手在杜见峰脊背滑动几次安抚,方孟韦绕过他走向车子,明台打开车门俏皮的做个请的手势,笑容天真无邪,“孟韦哥。”他替方孟韦关好车门,几步跑向杜见峰,“精神不错啊,见峰哥。”

方孟韦在驾驶席里注视杜见峰皱眉和明台说话,抿紧唇线静默不语。

“你有个很好的男朋友。”

王天风顺着他的视线慢条斯理开口,“我得说声恭喜。”

回应他的只有绷紧的空气。

“病理研究室希望在你身上实验PH高纯。”

斜睨到方孟韦全身一震,王天风语调丝毫未变,“你的心理医师崔中石拒绝了,他不是没考虑过说服你接受实验,因为研究室主管提出一个很有趣的猜测,认为你的标记可以被解除,愚蠢的想法。”

嘲弄的提起嘴角,王天风声调转轻,“当初对科研室的突袭计划是阿诚制定的,他知道南田会在他后颈寻找什么,并不是标记痕迹对吧。”

方孟韦握拳,骨节突起,青筋隐隐浮现。

透过车窗能看到杜见峰终于对明台绽放的笑脸,他虚拟转动方向盘的手势,阳光打在他弯起的眼眸,柔软的浮动着茸茸光晕。

“投入感情就会看不清真相,你刚从空军医院秘密转移到MSS内部病理研究室,他们还能客观的出份受损报告,相处快一年,对你,他们再没办法冷静去思考,反而看不清事实,你的标记痕迹非常新,对比短时间内连续标记的严重撕裂伤,强行对腺体采集的伤口很容易被忽略。”

“王局,你到底想说什么?”

方孟韦倔强的抬高下巴。

轻轻的一声低笑,王天风转脸看窗外朗朗晴空。

“方孟韦,你从来没想过,标志信息素可以是你的噩梦,也可以成为你对付Alpha最强有力的武器吗?”

外放气息对Alpha的驱逐作用是压倒性的,这由Alpha领地意识的天性所决定。

随着标记者的死亡,这世界上再也没有Alpha能够碰触方孟韦。

不可能抚摸他发热的身体,反复舔弄他的后颈,对准腺体狠狠咬下去,信息素疯狂碰撞融合,神经末梢倏忽被强烈的欲念冲击……

杜见峰眼睁睁看着方孟韦跳出车子,跑几步双膝落地,扑进残雪枯草的花坛里干呕。

“你他娘给老子等着!”

指着车子里的王天风撂下狠话,杜见峰急急忙忙去瞧方孟韦,今早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吃,方孟韦吐出来的全是胃酸和清水,身子一阵阵的抽搐。

杜见峰又是生气又是心疼,伸手把人提起来,“咱们回家,我叫崔医生过来。”

用尽全力推开杜见峰,方孟韦满脸是泪,声嘶力竭,“我不是好人!”

哭泣着,颤抖着,他依旧站得笔笔直,骨头没有一根是软的。

跺脚咒骂一声,杜见峰抢步上前,把人抗肩上就走,不忘扭头冲着王天风骂娘。

直到杜见峰彻底消失,将存在感降到最低的明台才溜回驾驶席。

“老师,方孟韦不要紧吧?”

明台想想他见峰哥觉得老师要倒霉,又想想还不知道弟弟被欺负的阿诚哥,嗯,老师你要倒大霉。

指使明台开车,王天风靠着椅背闭目养神,“他会挺过来加入我们第九局。”

“这么肯定?”

“我看人的眼光从来没出错过……阿嚏!”

话音未落王天风连续打了两个大喷嚏,揉揉鼻子,暗暗抱怨,杜见峰这混小子骂的还挺凶。

杜见峰恨不得追出去撕了王天风。

这才过几天舒心日子,方孟韦又被招得情绪濒临崩溃,窝在沙发里哭得喘不过气来,翻来覆去说自己不是好人,杜见峰给他裹好毛毯,找出方孟韦手机给崔中石打电话说明情况。

线路那端足足沉默半分钟,崔中石带了些咬牙切齿的腔调,“这个疯子,我立即出发,既然他没攻击你,先问问孟韦他怎么就不是好人,小心点问,别再刺激他。”

“我知道。”

挂断电话,杜见峰深呼吸转身回到沙发旁,单膝跪地理一理方孟韦的毛毯,“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脸都哭花了的方孟韦打个嗝,攥紧毛毯,盯着杜见峰的样子就像凝视寒风里随时会熄灭的微弱烛光,嘴唇抖动,嗓音黯哑,“别……”他抿紧唇,惶恐得犹如雨夜湿透的小动物。

“你不想说,咱们就不说,喝点热水好不好?”

杜见峰打算起来,却被方孟韦抓住手,冰冷发颤的手指好像一折就会断。

“他们提取了我和那个,那个Alpha的信息素成分混进药剂,假性结合会更真实,我……”

方孟韦表情茫然空白,瞳孔幽深黯淡,涌动着让杜见峰心头发紧的情感。

“我勾引了他。”

眼泪再也流不出来,方孟韦机械的吐出字句,“求他带我走,我也真的被偷偷带出实验室,和他单独待了三天,直到多次标记后被解开束缚带,我立刻杀了他逃出来。”

屈辱,厌憎,痛恨最深的。

就是主动敞开身体,刻意逢迎,只为活命的自己。

“我不是好人。”

他执拗的,平板的,重复这句话。

垂落眼睑吞咽喉间哽住的呼吸,杜见峰握住他双手扬起嘴角,睫毛湿透,抬眸专注的凝视那双死一样寂静的眼睛。

“谢谢你把我的孟韦活着带回来,让我能有个很好很好的家属。”

他的声音那么轻,那么轻,

“孟韦,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未完待续——

 

碎碎念,不造说什么了,写的我好难受QAQ不反抗,你们过来打死我吧



评论(137)

热度(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