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Pheromone信息素Ⅱ》杜方线 第四章

杜见峰/方孟韦


浮云散


第四章


方孟韦眉目低垂,站在原地既不动也不说话,水晶灯流淌的暖光勾勒出他后颈优美的曲线。

方步亭只看着旅行箱保持安静,程小芸的目光在父子之间徘徊,唇瓣分开随即闭紧。

古董自鸣钟敲响九点击碎难言的沉默。

“没有……”

方孟韦嘴唇轻轻颤动,“就是回来拿几件衣服。”

“拿什么衣服啊,你现在到底想干什么,从前你从来没让我操过心,现在你……”

程小芸掌心按在方步亭手臂,带着点怜惜疼痛的微笑望向继子,“孟韦,今天下午你跟人开联名账户是怎么回事,你姑父发现也吓着了,那个杜见峰,你不打算带到家里让你爸见见?”

沐浴在灯光里的方孟韦雕塑般静默,削瘦挺拔,低着头犹如湖畔临水的垂柳,“开户用的是我工资卡……”

“这不是你用哪张卡的问题!”

方步亭提高声量,“联名账户是要两个人一起过日子的,你这是想干什么?跟那个军官不清不楚……”程小芸急忙拽住他手臂,眉间微蹙朝丈夫摇头,对方孟韦放柔语气。

“孟韦,如果你们有长久打算,你也该带人回家来吃顿饭,让你爸和我们都知道知道你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

“没必要……反正爸不会同意。”

方步亭要发作又被程小芸拦下来,他强忍着气,“怎么我就不同意哪,今天你把话全说出来,我听着。”

眼圈倏忽泛红,方孟韦撇过脸,深呼吸,“我高中毕业后想去法国留学念艺术,您非要我考警校,说是将来进公安系统,我不愿意,您摔了杯子,后来我出事,我自己知道公安回不去了,国安来招揽我,您就是不同意,到现在我都只能在家里闲着……”

泪水掉出眼眶滴落地板,“……我只想跟崔叔说话,您也非要请别的心理医生来……”

“不说了。”

方步亭摘下眼镜,手指擦过眼角,“去吧,以后不回家至少来个电话。”

嗓音抖动着轻轻唤了声爸,方孟韦立在原地一小会儿,提起旅行箱犹豫片刻,转身就走,房门开合的声响在宽敞空旷的大厅里回荡。

程小芸起身站在方步亭旁边,将丈夫的头贴在小腹,方步亭隐忍的抖动揪紧她的心。

“孟韦这孩子从小就懂事听话,我把路全都给他铺好了,就盼着他安安稳稳的,别像他哥那样自己往危险里跳,怎么就碰上这种事,怎么就……他刚救回来那样子你是看到的,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了无生气躺在雪白雪白的病床里,瘦得只剩一把骨头,身上还插满各种各样的管子。

轻抚方步亭后脑,程小芸笑着流泪,“孟韦以后会安安稳稳的,详细的调查报告书你也看过,杜见峰是个好孩子,最重要是对孟韦真心实意。”

闷闷哼一声,方步亭不予置评。

两条长腿交叠着搁在茶几,歪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杜见峰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卧槽,谁特么背后骂老子。”

揉揉鼻子,杜见峰换个台又开始嘿嘿笑,“两个喷嚏是有人骂,一个喷嚏是有人想,肯定是孟韦又想我了,这才分开多久,真拿这小子没办法。”

抓起手机想打电话又怕方孟韦在开车,安全起见只得忍着,来回换几个姿势都看不进去节目,蹦起来在客厅里转圈,瞟到今天买回来的东西还没整理,急忙去翻购物袋,把东西分门别类放好,最后攥着小小的绿色盒子满屋子乱窜。

最后扔在床头柜抽屉里,关好,又拉出来,做贼似的推到抽屉最里面,小心关好心脏碰碰直跳。

要说他没那意思肯定是假话,方孟韦那小模样水灵灵白萝卜花似的,以前别说抱抱,伸手摸下脸都能被方孟韦瞪眼揍个半死,现在让亲让抱,也会笑了,比刚见面那会儿迷茫忧郁的样子明亮得多。

方孟韦后颈上的伤痕来历杜见峰知道,被强行标记的Omega心理上还能不能承受那种程度的亲密行为他心里没底,是真怕不小心就把自己手心里这朵白萝卜花握碎了。

窝回沙发看电视,杜见峰暗想老子是个Beta,没Alpha那么多事,人既然是自己的,等多久都不怕。

晚饭后吃过的感冒药这时候效力才上来,杜见峰迷迷糊糊睡了会,开门钥匙声一响立即醒过来,能听见方孟韦熟悉的脚步声和门扉闭合的咣当声,滑轮滚过地板的摩擦声溜过耳膜。

杜见峰坐直,方孟韦拖着旅行箱站在客厅门口,眼圈红肿,一看就是心里难受又偷偷哭过了。

“怎么回事,谁敢给我们家孟韦气受,老子去收拾他!”

杜见峰横眉立目就要冲出去打架。

“跟我爸吵了几句。”

“……哦,那、那、那你骂我几句出出气得了。”

方孟韦凝视瞬间蔫下去的杜见峰,情不自禁弯翘嘴唇,眉间折痕还没消逝,丢开旅行箱走过去单膝跪地,脑袋往杜见峰大腿上一躺,也不说话,手指去揪杜见峰裤线。

呆愣半天,杜见峰畏畏缩缩伸手搭在方孟韦软软的头发上,见他不反抗,小心抚摸到后颈,方孟韦身体僵硬,杜见峰抬手,方孟韦立刻反手将他按回去,指尖划过杜见峰手背。

“我哥也喜欢这么做。”

他闭眼在杜见峰大腿上蹭蹭脸,整个人放松。

慢慢给方孟韦顺毛,杜见峰想提醒他在地板跪久了膝盖会疼,又舍不得他乖巧粘人。

两人保持同样姿势好一会儿,杜见峰拍拍他后脑勺,

“孟韦,要不,这周末我放假的时候,买礼物去你家里拜访你父母?”

猛抬起头,方孟韦朝他眨巴眨巴眼,嘴唇分开浮动一小截粉嫩嫩的舌尖。

“和你爸就是因为这个吵架的吧,你那摆的什么表情,这点事一眼就能看出来,嘿,你小子不会真当我傻吧?”

杜见峰假装生气,眼底溢满暖暖笑意。

方孟韦圆滚滚的眼珠动了动,无比正直的点头。

立即被杜见峰拽进怀里使劲揉。

 

——未完待续——


碎碎念,答应我,不要吐槽白萝卜花,白月光又不能吃_(:зゝ∠)_


评论(127)

热度(9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