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杜方】Pheromone信息素 番外五(完结)

杜见峰/方孟韦


番外五 心之彼方

 

杜见峰攥着吹风筒瞪圆眼睛,死盯着方孟韦线条优美却残留疤痕的后颈。

热风持续不断吹过去,方孟韦后脑生生被吹翘起一撮毛,杜见峰急忙关掉吹风筒扔旁边,伸手压了压,那撮毛顽强挺立,反惹得方孟韦回眸,眼神无辜,嘴唇油光浮动,那丁点总让杜见峰心烦意乱的粉嫩舌尖舔过下唇。

喉结滚动,杜见峰缩手,低头透过睫毛偷瞄方孟韦一眼随即视线乱转。

这个人真是……

方孟韦咬住筷子想笑又有点想哭,把装香酥鸭的食盒往他面前推,“吃饭吧。”伸手去拿遥控器,电视屏幕亮起,广告欢快的音乐声流淌而出。

杜见峰哦一声,拆开筷子夹好几块鸭肉堆在方孟韦米饭上,两人默默吃这顿提早的晚餐,杜见峰盯着电视却连演的什么节目都不知道,偶尔偷偷看向方孟韦,他倒是吃得如以往那般专注,眼帘低垂,细嚼慢咽。

就好像刚才突然吻上来这件事对他毫无影响,虽然时间太短杜见峰还来不及反应就结束,可也不能无动于衷啊!

使劲清清喉咙,杜见峰轻撞方孟韦肩膀,“刚才那个,什么意思啊?”

“哪个?”

方孟韦装傻充愣,唇角要翘不翘的,吞咽掉嘴里食物,用筷子搅动没剩多少的米饭。

“就那个!”

杜见峰发急,一筷子压住方孟韦的筷子,方孟韦手指抖动了下,耳朵慢慢渲染出樱粉色,卷卷的睫毛翕动不止,半掩住淡色的眼珠。

心脏不受控制的怦怦狂跳,杜见峰松掉筷子,手掌覆盖住方孟韦手背,挤掉他手里那双筷子占领指隙,凌乱的掉落声淹没在电视里主持人的大笑里。

指掌交缠,十指相扣。

方孟韦想说这还没吃完饭呢,抬眸瞧见杜见峰眉目俊朗,鼻梁漂亮得让人嫉妒,带着义无返顾的表情观察自己。

稍稍倾身将嘴唇压在他嘴角几秒钟退开,方孟韦耳轮通红,嗓音轻如羽绒,“这个?”

杜见峰用力点头,声线黯哑低沉,“能不能再长点?”

电视屏幕里欢声笑语,人影四处跑动,炫目的霓虹效果泛出变幻的七彩流芒。

沙发里逆光的两人侧颜如画,双手交握,一点点朝彼此靠近,就像面对装盘华美的菜肴不舍得太早动筷子。

嘴唇相贴,杜见峰含住方孟韦那点舌尖微笑。

又软又甜还残留着香酥鸭的味道。

“你现在是老子家属了。”

杜见峰空着的手臂缠住方孟韦窄腰,克制不住又去磨蹭他唇瓣,方孟韦喘得有些急,“你营里不是早就开始叫我家属。”

“你知道?”

这就有点尴尬了,杜见峰干笑,“之前都是他们闹着玩叫的。”

方孟韦往他怀里一躺,心想我还知道营里都在赌你什么时候能脱处呢,那个姓罗的少将还闲到集资要办庆功宴。

杜见峰抱着他仰倒进沙发,满心满意的欢喜,眉眼弯成两条缝,抿唇笑得停不住。

时间还早,两人出门手牵手去附近看了场电影,开场十分钟不到整筒爆米花就见底,杜见峰在黑暗里捏他脸颊,放低音量耳语,“你说你这么能吃,肉都长哪儿去了?”

拧着眉,方孟韦转向杜见峰,大屏幕跳动的光影在他面庞涂抹明暗色调,“我跟别人一起都吃的少。”

细碎流光在杜见峰眼底轻柔荡漾,他捏住方孟韦脸颊的手指放松,温暖的掌心捧住那张小脸。

“能吃挺好,反正老子养得起。”

说着捞出最后几颗爆米花全塞进方孟韦嘴里。

焦糖混着米香甜在舌尖,杜见峰握着他的手忽视影片只顾往这边偷看。

方孟韦一度恐惧黑暗,那些痛苦的日子里视力被夺走,身体被束缚,出院后睡觉也要把整栋房子的灯都打开,即使是这样也会夜半惊醒,屡次跑到客厅抱着亡母的照片缩在沙发里睁眼到天亮。

方步亭请最好的心理医生来治疗小儿子,全家都小心翼翼对待他,避免和方孟韦有身体接触,唯恐勾起他的苦痛,住在一起的表妹木兰没控制好信息素立即会被狠狠骂一顿。

以前从没人舍得说木兰半句重话。

在家里压抑不堪,方孟韦因为假死不能出门,只有秘密去MSS录供词才可以透口气,哥哥阿诚会拥抱他,释放和他被强行标记前相似的Omega信息素,抓着他看PH相关线索,询问意见而不是把他当玻璃娃娃。

他第一次在杜见峰那里过夜是阿诚来接他,清晨六点多的天空呈现出朦胧的灰蓝色,方孟韦穿着厚厚的棉服下来,杜见峰硬是给他戴上毛线帽,同色毛线长围巾在脖子上缠了三圈半,再叮嘱一遍不要忘记晚上他请吃饭的约定,站在楼下目送方孟韦上车。

阿诚看弟弟包裹得和头熊似的笑得前仰后合。

方孟韦瞪他,阿诚大笑着发动车子,“我看那家伙自己都敞着怀,倒把你包得挺严实。”

斜瞟弟弟一眼,方孟韦正折腾脖子上的长围巾,阿诚手指敲打方向盘,“看资料是个好人。”他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就是感情上有点迟钝,对你有意思这事估计他自己都没发现,不然早就过来讨好我这个当大哥的。”

“没句正经,不想跟你说话。”

方孟韦把帽子和围巾拆下来折叠好,扭头去看窗外匆匆而逝的风景。

伸长手摸摸方孟韦后颈,阿诚的指尖在疤痕间流连。

“孟韦,别怕。”

黑暗不值得害怕,标记不值得害怕,感情也同样不值得害怕。

方孟韦在昏暗的电影院里握紧杜见峰的手。

大屏幕上演着悲欢离合,方孟韦偏头去看身边人的面庞,想告诉他自己喜欢那碗热腾腾的汤面,喜欢他特意用滚水温过的牛奶,喜欢他买的那件很暖很暖的羽绒服,虽然款式真的很糟糕。

也喜欢他笑起来好看的眉眼,喜欢他恼起来绷紧的唇线,甚至喜欢他总会冒出来的粗话。

方孟韦慢慢扬起一个微笑。

恍若晨光穿透黑夜。

天亮了。

 

 

——番外五完结——

 


碎碎念,去污粉系列终于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留言,点赞,推荐,超级超级爱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PS:你们要相信杜旅座最后一章还是处的原因是我向电视剧致敬(被打死)

PPS:本子已经交给基友去设计封面,具体成册日期不确定_(:зゝ∠)_歇一阵可能会写个信息素2吧,实在很想看大哥和阿诚哥跳探戈,并肩作战,肾上腺素爆发然后酱酱酿酿,杜旅座和小方日常虐狗,总之,万事随缘,江湖再见~\(≧▽≦)/~

 



评论(162)

热度(1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