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楼诚】Pheromone信息素(现代AU 含北平 ABO)第六章

明楼/明诚


第六章

 

“我当然不会有事。”

阿诚很是得意,揽着方孟韦倒进枕头,“你哥的身体素质别说Omega,普通的Alpha都比不上。“

“我的意思是……”

“孟韦,你到底为什么突然过来,这次任务我们不能同时出现。”

阿诚闭着眼睛,手臂垫在方孟韦后颈,保护性的圈住弟弟。

方孟韦转身背对阿诚不说话,兄弟俩静静躺了几分钟,倾听窗外逐渐增强的风声。

“上面说这里准备进行突袭,哥,别被他们抓住。”

阿诚倏忽张开双眼,愤怒在他瞳孔里熊熊燃烧,手指痉挛几下重归平静。

“不用担心我,睡吧。”

他释放出更馥郁的信息素,方孟韦伸手关掉床头台灯,在黑暗中张嘴想说些什么,最终抿唇难得安稳的睡了过去。

早晨阿诚在手机闹铃提醒前起来,小心抽出早就麻木的手臂,站在床前俯视自己的孪生弟弟,窗帘缝隙微微透进来的阳光勾勒出方孟韦熟睡的轮廓,肤色呈现大病初愈的苍白,脸颊凹陷下去。

踮着脚尖去洗漱,阿诚叼着面包片给方孟韦煮皮蛋瘦肉粥,盖严砂锅盖,他轻手轻脚出门上班,最后和联络人确认一遍行动计划,这次他只是试探,主角是明台。

要是明楼知道阿诚拐明台出危险任务,大概会扒了他的皮。

这家伙护姐姐和弟弟护得厉害,就像个圈地盘的狼犬,圈里面和圈外面泾渭分明,想象一下肉嘟嘟戴眼镜的狼犬趾高气扬巡视领地,阿诚笑出声来。

车子驶入明氏集团大楼地下停车场,明台在等他,狭长眼眸亮度惊人,精神抖擞的和阿诚打招呼。

“悠着点,我的少爷。”

半真半假的提醒,阿诚和明台进入电梯,同几个高级职员互相问候,电梯抵达一楼大厅,门扉滑开,明楼单独站在外面,其他职员都挤在另外的电梯前面。

电梯内瞬间鸦雀无声。

董事专用电梯是故障了吗!?

明楼踏进来,阿诚以外所有人后退背贴电梯壁,给明楼让出大片空间。

“明先生您早。”

伸手接过明楼的公文包,阿诚笑容可掬,四周立刻响起此起彼伏的问候声。

“大哥早。”

明台缩在角落拘谨的挤出微笑。

斜睨幼弟一眼,明楼的视线重新落回特别助理身上,“状态不错。”

“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

笑意加深,阿诚茶色瞳孔晶莹剔透。

电梯内的暖黄光源打在明楼微不可察挑起的嘴角,留下朦胧浅淡的暗影,“我以为明特助在工作时间不谈私事。”

“距离上班时间还有十分钟,闲聊几句先生不介意吧。”

阿诚低头看腕表,从睫毛下面轻快的偷瞄他。

明台脑袋土拨鼠一样在两人之间迅速晃动,满脸“你们谁让我死个明白”的懵懂。

电梯停顿几次,最后只剩明家兄弟和阿诚,气氛莫名诡异。

“明台。”

这声吓得小少爷浑身一抖,“怎、怎、怎么了,大哥?”

明楼目光瞟过去,慢悠悠开口,“下次,再想从我这里借人,得我同意才行,不要把大姐搬出来马后炮,明白吗?”

不明白!

明台使眼色朝阿诚求助,谁知明特助垂头注视地板,笑得幸灾乐祸。

到达他们要去的楼层,电梯门滑开,明楼率先走出去,明台急急忙忙拉住阿诚风衣腰带无声问怎么办,阿诚耸耸肩,扁嘴表示你自己搞定。

整张脸垮下来,阿诚还以为他会当场哭出来,不料明台伸手整整领带,挺胸抬头喊了声大哥。

前面的明楼停下脚步,半转过身子等待幼弟下文。

“我今天还要借你的明特助。”

明台拿出耍赖到底的架势,“那个什么什么高级技术科研室的年度经费审查,阿诚哥得帮我看报表。”

眸色转深,明楼观察明台的表情变化,将他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紧张尽收眼底,目光转向阿诚,特别助理倒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半点破绽都瞧不出来。

“下班之前还回来。”

明楼改变方向,“明特助,把公文包放在我的办公室,你去忙吧。”

答应着,阿诚跟着明台朝前行进,同往回走的明楼擦肩而过,视线短暂交缠,阿诚眸光闪动,嘴角弯翘,明楼眼角斜他一秒就错开。

他直接走去董事长明镜的办公室。

敲门进入,明楼叫了声大姐,明镜放下骨瓷茶杯,带着惊奇笑道,“这可是稀客啊,明大少爷还是第一次来我这里视察吧。”

“姐姐说笑了。”

明楼坐在办公桌另一端,“明台去科研室查账,是您交待去办的,还是他自己要求去的?”

“是这两天明台闹着要去瞧瞧,你也知道,科研室的项目都是Alpha和Omega相关,明台又是这个年纪,难免好奇这方面的事情,我给那边打过招呼,阿诚去简单看看账目,明台有人带着参观。”

明镜倒是有点担心,“有什么不妥吗?”

手指交握,明楼温颜浅笑,“没事,我就是怕那孩子在里面乱逛,那里还有信息素密闭室,他闯进去可不得了。”

“哎呀,我马上给负责接待的人打电话,可不能由着明台胡来,这孩子还不太会控制Alpha信息素,别真出事,幸好你提醒我。”

明镜再顾不上其他,抓起电话急急忙忙查号码。

耐心等待明镜对科研室那边千叮咛万嘱咐,话筒撂下,明楼稍稍探身,“大姐,麻烦您给我科研室相关数据库的即时查询密码。”

“我写给你。”

明镜拿过纸笔,神色复杂的看了眼弟弟,“明楼,科研室里有国内外最好的信息素研究专家,你的问题总会解决的,你放心,只要有进展,研究经费多少钱姐姐都肯投。”

“谢谢大姐,也许……”

明楼接过写有密码的便签,没将话说完。

如果这个时候他对明镜说现在有个合适的Omega出现,是自己的特别助理明诚,以为明台和阿诚是一对的明镜绝对会发火,拎着他的耳朵回家跪小祠堂。

明楼珍惜自己的耳朵。

得留着听阿诚呻吟。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8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