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书走肾版

走肾走得急需撸两串大腰子ԅ(¯﹃¯ԅ)

【楼诚】Pheromone信息素(现代AU 含北平 ABO)第三章

明楼/明诚


第三章

 

阿诚额头抵在电梯门上深呼吸。

全身酸痛不已,每段骨节都像被打散重组过一样。

他若无其事的转身,扬起笑脸打招呼,“小少爷早。”

明台双手插兜歪着头瞧他,天真得就像个轻浮无脑的富家少爷,“你今天到的有点晚啊。”他们同时步入电梯,周围几个赶过来乘电梯的高级职员争着向明台问候。

电梯抵达一楼公司大厅,更多的人涌进来,阿诚同每个人招呼闲谈,明台只需笑着抬手,动几下手指。

通向决策层所在办公室的短暂时间里他们终于有机会独处,明台按捺不住窜过去低声埋怨,“昨晚你的电话打不通。”

都是你大哥的错!

阿诚瞄了眼电梯标示灯,明台说得又快又急,“昨天半夜南田把一个银色箱子带进实验室,出来时箱子不在她手上。”

“出入记录?”

“全部被抹掉了,侦查组监视实验室出入口发现她的。”

电梯门倏忽朝两边分开,明台轻快的笑声荡出,“那就说定了,阿诚哥,下班我们一起去俱乐部,现在我得去找大姐,帮她教训教训那帮难缠的股东。”

“我的小祖宗,您别给明董事长添乱比做什么都强。”

两人说笑着在半开放式的接待区分开,明台去找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阿诚和接待员打声招呼去助理办公室,他的级别最高,有单独的办公房间,打开行事历将明楼所有预定日程延后或取消重新预约,初级助理敲门报告76国际公司的梁先生要求来拜访。

“没时间,让他等着。”

想起昨晚阿诚就压不住火气,他怎么坐都不舒服,只能斜靠扶手别别扭扭的浏览商业邮件,刚处理完一小部分工作,又有人敲门,阿诚打字不停,“怎么了?如果还是梁仲春先晾着,回头我去收拾他。”

门扉闭合发出轻响。

办公室里的气氛产生相当微妙的变化。

中指按压发送键,阿诚整理好袖口,起来转身,挂着职业笑容恭恭敬敬唤一声先生。

明楼沉默的观察自己的特别助理。

最初印象是削瘦英俊,而且他的姓氏引起明楼的注意。

明诚。

他猜测过这是家族里血缘关系淡薄的远亲,而且阿诚确实出类拔萃,比所有候选人都优秀。

现在明楼开始重新审视阿诚的能力,他操控omega信息素实在太熟练,太收放自如,没有长期艰苦的训练无法达到那种程度。

“新的行事历已经发到您的邮箱,如果有需要调整的地方我立刻去做。”

阿诚完全公事公办的样子,就好像几小时前被明楼折腾得死去活来的男人是个梦中幻影。

“你来明氏集团的时间并不算长。”

“将近五个月。”

阿诚嘴角噙着笑,“希望我的工作能令先生满意。”

“这段时间你和明台关系不错。”

慢慢踱近,明楼记得整个公司都在八卦明特助搭上了明家小少爷,两人休闲时间常混在一起,明镜还叫阿诚去家里吃过饭,俨然承认他们是一对的架势,那天明楼和阿诚在明家只说了几句话,客气,有礼,疏离。

为此明镜埋怨他没给小弟未来的伴侣留下好印象,全然忘记那是明楼的特别助理,商务会谈,商务酒会,商务宴请都要跟的。

“先生。”

阿诚故意低头看表,“现在是工作时间,我不想浪费公司付给我的薪水。”

胆子是真不小。

镜片后的瞳孔掠过流光,明楼朝低眉顺眼的特别助理点头,“所有人都像你这么有规矩,我就没什么可操心的了,晚上挪出时间给76国际,让梁仲春自己来。”

转身离开,手指握住门把手顿住,明楼追加,“还定在昨天的地方,那里客房服务不错。”

“是,先生。”

阿诚没能忍住多说一句,“您想要什么都行。”

明楼开门走出去,外面刷拉拉都是起立问候明先生好的声音。

斜靠桌沿,阿诚迅速调整行事历和进行包厢预定,他必须争分夺秒,明楼只要进到自己的办公室,就会有一群人跑到阿诚这里问情况。

这位可不是满公司到处乱窜的明家小少爷,端肃严谨,喜怒不形于色的明大少爷向来只叫人去他的地盘,顶多再走趟会议室,连经理办公室都不去,亲自来特助办公室找人,这条消息恐怕会被公司内部BBS置顶。

昨晚之前,他也想不到明楼热情起来能把冰块煮成沸水。

敲门声和嘈杂声响起,阿诚翻翻眼睛,“进来。”

下午,明家小少爷在助理办公室哭天抢地指责自家大哥不让他痛快,“不管,他下班还占着你,那大姐让我负责的项目阿诚哥得陪我去见供货商。”

“我手边还有一堆事呢。”

阿诚双臂环胸满脸的无可奈何。

“两小时就回来了,你别怕,大哥要是骂你我就去找我姐。”

明台直拍胸脯,阿诚只得摇摇头,将早就整理好的事务交代给其他助理,手指勾住风衣搭在肩头,“走吧,我的小少爷,这个时间点那边停车位难找,你的越野车不好停,开我的车去好不好?”

“听你的,听你的。”

明台欢欢腾腾抱着资料夹跑到前面去。

两人乘电梯到地下车库,四处无人,明台那副浪荡公子哥的表情尽数收敛,“曼丽传消息过来,南田整天都呆在隔离实验室,午饭都没吃,我们要不要采取行动?”

“上头指示做好准备,可能要进行突袭,封堵几条流通渠道勉强能控制住扩散,还是必须弄到原始材料交给研究室把治疗药物研制出来。”

阿诚按键解锁车子,“这几天按之前我们商量的计划行事。”

坐进驾驶席,阿诚翻开置物格,猛然对坐进副驾驶位的明台做个噤声的手势,“小少爷,这是你上次落在我车里的墨镜。”

将墨镜递给明台,两人心照不宣开始笑闹闲聊,明台摆弄手机在阿诚车里扫来扫去,扫到驾驶位底部手机屏幕红点闪烁。

明台噼里啪啦敲字给阿诚看。

——你暴露了!?

沉默片刻,阿诚摇头,如果他暴露就不是车里安防窃听器这点事了,刚刚他打开置物格,发现早晨扔进去空的孕酮剂注射器位置颠倒,有人趁他不在进过这辆车。

想来想去也只能是那位要查他。

果然不是所有Alpha都能随便睡的,自找麻烦。

车子开出地下,沿着明氏公司大楼的环形车道行驶。

明楼站在顶层俯视阿诚的车子汇入大道,随着涌动的车流逐渐消失。

 

 

——未完待续——

 

 

 碎碎念,蟒蟒是不会把吃进去的东西再吐出来的,阿诚哥你死心吧_(:зゝ∠)_

 


评论(60)

热度(8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